纽约Subliners宣布放弃举办Major4

凌四12-21 16:17 体坛+原创

在对旗下主力阵容进行更迭之后,纽约Subliners战队以一种非常梦幻的方式开启了自己的2023CDL赛季。Major1上,他们成功击败西雅图Surge战队并夺得冠军,为自己的全年赛程开了一个好头。

但在12月20日,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纽约Subliners官方宣布,由于各种因素的限制,我们将不再举行于2023年4月在布鲁克林国王剧院进行的2023Major4赛事。

据悉,之所以宣布取消举办该赛事,是因为国王剧院的场馆规模过少,不足以支撑同时举办 CDL 比赛和使命召唤挑战者公开赛。

纽约sub.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