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不满判罚质问因凡蒂诺:FIFA想做什么?

罗诺亚12-18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摩洛哥1比2不敌克罗地亚。本场比赛结束后,对此役判罚有诸多不满的摩洛哥球员,围住了当值主裁阿卜杜勒-拉赫曼·贾西姆,讨要说法。

img_639e52c6cf7d9-1000x667.jpg

有媒体表示,情绪十分愤怒的摩洛哥右后卫阿什拉夫,更是在球员通道内,直接找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其进行质问,“这已经是第二场比赛了,你们一直在做出针对我们的判罚。你们想做什么?不想让摩洛哥拿奖牌吗?”

此前摩洛哥0比2不敌法国的半决赛,摩洛哥方面同样对判罚不满,认为裁判漏判了点球。之后摩洛哥足协也发布了官方声明,对半决赛的判罚提出抗议。

tAr2x6ai_副本.jpg

关于阿什拉夫对因凡蒂诺的质问,有现场的媒体记者表示,因凡蒂诺并没有进行过多回应,而是希望阿什拉夫能够冷静。而在之后接受采访时,阿什拉夫也表示,自己已经向因凡蒂诺道歉,“其实没什么事,我在比赛后很愤怒,我去找他(因凡蒂诺)谈了谈。我为自己说的话道了歉。因凡蒂诺是我的朋友,我很尊重他,没发生什么。”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