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超市保守开放 诺埃尔最有可能被率先送出

白亼12-14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NBA的交易季即将拉开帷幕,绝大部分在今年休赛期与球队签下续约合同的球员都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获得交易资格。赛季至今,活塞的战绩仅仅为7胜22负,再加上当家后场坎宁安赛季报销,活塞队将会成为各支季后赛级别球队关注的重点对象,期待从他们手中发掘补强的拼图。就在今天,TA方面撰文,谈到了活塞队目前多位潜在交易对象的情况。

诺伦斯·诺埃尔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活塞队管理层期待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将诺埃尔交易离队。球队和诺埃尔的经济团队达成共识,双方都认为交易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果。底特律已经和多支球队探讨了诺埃尔的交易可能,其中包括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迈阿密热火和达拉斯独行侠是联盟中对于诺埃尔最感兴趣的球队。

本赛季,诺埃尔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场均只有1.8分和3.2个篮板入账,仅仅代表活塞出场了六场比赛。目前,活塞队方面拥有三位非常年轻的潜力前场,包括21岁的斯图尔特、23岁的巴格利以及19岁的年轻中锋杜伦,诺埃尔已经失去了进入轮换的可能。

微信截图_20221214222744.png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报道里,博格达诺维奇是媒体最常被提及的名字。过去几周,有多支球队与活塞就交易博格达诺维奇进行了接触,其中就包括洛杉矶湖人,他们提供了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但是目前活塞管理并不急于交易博格达诺维奇,他是目前活塞最稳定的得分点,也有带领这支年轻球队的气质。不过,对于活塞这样的重建球队来说,每个老将都有一个被撬动的价值。可在双方刚刚完成两年续约的情况下,活塞还是希望在这个赛季留下博格达诺维奇。

萨迪克·贝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活塞队与多支球队就萨迪克·贝进行了交易谈判,这位进入生涯第三个赛季的前锋经历了一个状态波动的赛季。如果说有球队愿意提供一份合适的报价,活塞愿意将其送出。

本赛季,萨迪克·贝的三分球命中率为29.9%,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值。上个月,他已经被凯西下放到了替补阵容之中,他显然无法在防守端为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萨迪克·贝的特点是内线的得分手,本赛季场均4.3次的罚球次数也创造了生涯最佳。活塞教练组在内线双塔阵容上的尝试,显然影响了萨迪克·贝的轮换重要性。

亚历克斯·伯克斯

本赛季,这位效力联盟长达12年的老将显然帮了活塞大忙,如果不是这位得分后卫的出色发挥,活塞的总体胜场或许还要减少两到三个。31岁的伯克斯本赛季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58.8%,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下个赛季,活塞队拥有伯克斯价值105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从现在来看,活塞队无意将其送出。明年夏天,活塞队想要以同样的价格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伯克斯这样产出高效的球员,绝不容易。想要让活塞队将这样一位球员交给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对手管理层必然需要付出更多的筹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