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安称愿免薪当波兰主帅 承诺晋级2024欧洲杯

夏天12-14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2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由莱万多夫斯基领衔的波兰从小组赛中顺利突围。但却在1/8决赛中,1比3不敌法国杯淘汰出局。而近日,关于其国家队的帅位也在波兰境内引起热议,波兰足协宣布将在近日确定现主帅米赫涅维奇的去留。

630b62e1f3e89d917edc0099.jpg

而在这一消息发出之后,现效力于中超河南嵩山龙门的波兰中场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发文调侃,他表示自己愿意免费执教波兰队两年,如果波兰队无法打入2024欧洲杯他甚至会倒贴赔偿波兰足协100万波兰兹罗提。

阿德里安发毛遂自荐道:“我也可以担任波兰队主帅,我可以放弃两年的薪水执教波兰国家队,并承诺率领球队晋级2024年欧洲杯决赛圈,如果失败,我将倒贴赔付给波兰足协100万兹罗提(注:折合约22万美元)。”

QQ图片20221214215717.png

36岁的阿德里安在中超曾效力过长春亚泰、重庆队、广州城和上海申花队,在关键时刻帮助多家俱乐部保级成功,此前一度有球迷希望能够将其归化。阿德里安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41战打入3球。

在阿德里安访问之后,现效力于英超利兹联的波兰中场克利赫则评论说道:“那就去吧!”克利赫落选了本次卡塔尔世界杯大名单,传闻他和米赫涅维奇颇为不睦。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