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格雷泽欲60亿出售曼联,安切洛蒂或执教巴西

嘉华12-12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TA:格雷泽财务顾问计划明年第一季度以60亿镑出售曼联

02dcf8f08009fc21c9ed79ad951f266.jpg

The Athletic撰文披露了格雷泽出售曼联的幕后故事,文章表示,负责出售曼联的机构雷恩集团对这笔交易完成的时间和金额。雷恩集团的目标是在2023年的第一季度以60亿-70亿英镑的价格将曼联完全出售。伦敦金融圈子里有人认为这一估值远远超过现实的估值。

@牛:狠起来自己都抬。

@m哥:愣着干嘛,凑钱啊。

@AHyFTl8D:10个亿买国际米兰,剩下50亿买人,效果会差么?

@廷的扇:60亿?睡一觉梦里啥都有。

@imgy :60亿?疯了?不差钱的白头巾便宜买个小球队把剩下的钱投了也可以啊,想赚钱的老板60亿买来那不是高位接盘么?想的也太好了。

@5thth:最高估值我记得45亿美金左右,怎么开口就60以英镑起步。

@_5Iz9:一个月钱说要卖时就说过了40-60E的价格,谁接盘都一样的。格雷泽当初贷款买曼联就是为了赚钱,不然他有大病啊?接下来真有40-60E买曼联的人,也是为了赚钱的,不然谁花那么多钱买完曼联后还自己继续贴钱投入?那是真有大病。 曼联最好的方式还是拿自己赚的钱买人,格雷泽或其他人拿钱归拿钱,但不过分干预俱乐部的竞技层面的发展。

@水姐姐x: 克伦克会跟风吗?

@当过兵: 太高了,不用60亿,比利物浦多1英镑就行。

@哥1: 格雷泽:我很有诚意卖球队。然后给出了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价格。

@cccz: 明显不想卖,只想找投资者注资。

C罗与家人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卡塔尔

C罗1.jpg

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0比1遭摩洛哥淘汰,止步八强。当地时间周日,C罗与家人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卡塔尔。本届世界杯,C罗职业生涯第196次代表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出场,追平科威特球员穆塔瓦,成为并列世界上成年男子足球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成大器:虽然很喜欢C罗,但对于葡萄牙无感,所以一开始也没觉得葡萄牙会走到哪一步,但是没成想,C罗是这样告别世界杯的。

@你打了几针:再见C罗,再见青春。四年后世界杯依然继续,可我们所熟悉的那些人不再出现。这是一个告别的足球时代。

@艾萨很难过:赶紧去找下家吧。

@我是乖宝宝:世界杯梦算是彻底破灭了。

@中心思想:后C罗时代的葡萄牙谁来扛旗?

@九死无生:桑托斯真是大胆啊,竟然不让我罗首发。该啊!

@去年今日此门中:说实话,摩洛哥踢得确实比葡萄牙好,应该晋级。

@法外张三:好啦,这下又输给梅老板了,哭去吧!

若半决赛迪马利亚无法出战,阿根廷将改打532或442

4.jpg

卡塔尔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将迎战克罗地亚,据TyC Sports预测,此役若迪马利亚无法出战,阿根廷可能改打532或442阵式。此前小组赛面对波兰的时候,迪马利亚遭遇了左大腿肌肉的伤势,这使得他在淘汰赛中的发挥受限制。目前,迪马利亚康复进展良好,同时他也参加了部分周日进行的技战术训练。

@三星蓝白 :442才是我阿最拿手的阵容,斯卡每场针对对手做出的阵容调整相当不错。

@托尼老师:天使是还没恢复么?这场阿根廷悬啊!

@好伦哥:梅西缺了个好帮手,幸好阿尔瓦雷斯状态不错,期待他能帮助阿根廷。

@夏天就有办法:谁也不能保证稳赢,加油!顶峰相见!

@都是你的错:千万不能加时!!越早结束克罗越好。

@世界第一等:踢到半决赛,各队基本都是明牌,无非就个别一两个位置的微调,阿根廷442,433和532之间视临场情况调整切换。

@HUKGR:阿根廷世界杯可能要就此结束了。上次交手就弄不过人家。

@大金链子小烧烤:没有天使,阿根廷的进攻岂不是少了半边,谁来替代他啊!

韩国足协主席个人出资追加20亿韩元奖金

8e615f73ff481e12be01fc496ed7830.png

韩国足协今日官方宣布,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决定以个人名义追加20亿(人民币约1066万),作为韩国队打进世界杯16强的奖金,平分给26位韩国国脚。

@zlele:你们发钱啊,我们都是收钱的,不给~不给上!

@孤单又灿烂De神:程序猿:请大家众筹给我买个表!

@大风云淡:调节费就这了?

@想吃顿饱饭:看看人家,再想想足协的做法,实在是气不打一处来。

@正宗孙悟空:C罗居功至伟,凭什么不在平分奖金对象里面?

@相由心生666:国足:也就我一两个月收入而已。

@天下皆刚1993:科普:郑梦奎的父亲是郑梦准的父亲现代财阀创始人郑周永的三弟。

@蓝黑丶米利托:国足要是进世界杯,要是有这表现。社会各界奖金比这个高100倍。

@Sandy_I19J:李铁:我再追加一个亿,赶紧找关系帮我弄出来。

曝巴西足协有意聘请安切洛蒂执教

QQ浏览器截图20221212213354.png

巴西媒体UOL:在蒂特离任后,巴西足协希望聘请重量级教练来针对2026年世界杯进行准备,候选包括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但在瓜迪奥拉与曼城宣布续约后,安切洛蒂将是巴西足协的首要目标。

@全世界谁倾听我-YOGA :肥安可收的不便宜噢。

@CostaG:南美足球和政治 社会 文化捆绑的太深了,欧洲教练摆不平的,安切洛蒂应该也不傻,没必要趟这趟浑水。

@一起潮:蒂特能力不够却又固执得像一个大师。

@__用镜头定格世界__:安胖确实有实力开航母。

@爱珙0118:最早备战2026年世界杯的五冠球队。

@老在回忆里的人:德尚在法国队稳得很  目前肯定不会退  所以巴西考虑考虑齐达内啊。

@月光下溜猪:为什么不考虑李铁呢?

@_Letitbeme_:不信 你们巴西没有名宿了吗?干嘛薅意大利老头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