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进球谢维军扳平 津门虎1比1平河南

高雯12-10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00,中超联赛第30轮,天津津门虎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卡里略助攻阿德里安打破僵局,舒尼奇伤退。下半场,苏缘杰助攻谢维军进球,最终天津1比1战平河南。

1633163457622441995.jpg

天津13胜6平10负,积45分排名第8。河南15胜5平9负,积50分排名第6。双方最近10场比赛交锋,天津5胜3平2负,进11球、失6球占据上风。天津近期状态不错,但上轮0比0闷平广州终止了5连胜。河南上轮遭成都蓉城绝杀,但此前曾击败过武汉三镇和上海海港。本场比赛,马力担任主裁判,刘钊出任VAR视频助理裁判。首发方面,天津贝里奇领衔锋线,河南阿德里安、舒尼奇等四外援首发。

第9分钟,卡里略禁区中路头球摆渡到后点,钟义浩禁区左路凌空打门没能踢正部位,皮球偏出立柱。第30分钟,河南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卡里略禁区内得球小角度打门,球被对方球员倒地封堵。 

第35分钟,卡里略从中场带球到前场后分给右路跟进的阿德里安,后者带球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碰到铲球的冯博轩身上后折射入网,河南1比0领先天津。

第40分钟,舒尼奇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刘家辉替补登场。 上半场,河南1比0天津。

第63分钟,梅里达射门打偏。第67分钟,马兴煜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帕尔曼江-克尤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谢维军带球突入禁区左路回敲,卡里略准备接球时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76分钟,河南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卡里略中路得球第一时间没有选择射门,随后将球传给禁区外围的黄紫昌,黄紫昌射门力量和角度不佳,徐嘉敏轻松将球没收。两分钟后,黄紫昌因伤被王浩然换下。

第81分钟,梅里达长传前场右路,苏缘杰带球到底线附近横传,谢维军插上抢点将球打进,这也是谢维军本赛季联赛个人第6粒进球,天津1比1扳平河南。第88分钟,皮纳前场远射被徐嘉敏得到,最终天津1比1战平河南。

天津津门虎出场阵容:26-徐嘉敏、2-戴维-安杜哈尔(第46分钟,4-杨帆)、33-宋岳、20-王嘉楠(第46分钟,32-苏缘杰)、24-朴韬宇(第59分钟,38-梅里达)、23-钱宇淼(第66分钟,16-杨梓豪(U23))、30-王秋明、31-田依浓、37-孙学龙(U23)、9-罗伯特-贝里奇(第59分钟,11-谢维军)、18-罗萨  

河南嵩山龙门出场阵容:19-王国明、2-刘易鑫(U23)、23-舒尼奇(42'26-刘家辉(U23))、4-罗歆、6-王上源(第61分钟,28-马兴煜)、8-黄紫昌(第79分钟,22-王浩然(U23))、10-阿德里安、17-皮纳、20-冯博轩、25-卡里略、29-钟义浩(第61分钟,16-帕尔曼江-克尤木(U23))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