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点球战:大马丁不敢看最后一罚,恩佐致歉

文斯12-10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点球胜荷兰,挺进半决赛。原本2球领先的阿根廷,在比赛结束前连丢两球,被荷兰拖到了点球大战。阿根廷媒体TyC体育,回归了这场点球大战中的一些细节。

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扑出了荷兰的前两次主罚,为阿根廷晋级立下大功。扑出第二个点球后,一向个性张扬的大马丁冲着看台上的荷兰球迷起舞。但到了劳塔罗主罚时,大马丁却换了一副模样。若劳塔罗罚进此球,阿根廷就将在点球大战中获胜,紧张的大马丁转过头去,不敢看劳塔罗的主罚。而在劳塔罗将球打进、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爆发欢呼后,大马丁掩面倒地,激动不已。

在中线上等待的阿根廷众将,此时飞奔了过来,由于荷兰球员在点球大战中一直在进行干扰,奥塔门迪等人还在飞奔向劳塔罗的同时,用肢体动作对荷兰球员进行了嘲讽。在众人扑向罚进关键点球的劳塔罗的时候,只有一个人跑向了大马丁——队长梅西。

0912-messi-martinez.jpg

梅西9.jpg

本届世界杯有着出色的表现的中场小将恩佐·费尔南德斯,在这场点球大战中罚丢。在众人围着劳塔罗庆祝时,心有余悸的恩佐,朝着看台的方向双手合十,向阿根廷球迷致歉。

68.jpg

在庆祝的人群中,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阿圭罗。由于心脏问题,阿圭罗不得不提前退役,本届世界杯他以媒体评论嘉宾身份来到卡塔尔,他也在赛后进入球场与阿根廷全队庆祝胜利。点球大战的惊心动魄无需多言,阿圭罗在社媒回复球迷时,也印证了这一点,“我的医生好几次发消息给我,你琢磨琢磨吧。”

Aguero-y-Messi-abrazo-2-990x556.jpg

而在梅西与韦霍斯特出现冲突时,阿圭罗也不忘出面“平事”,“他(韦霍斯特)对梅西说,‘你到这里来’。我过来对他说,‘到此为止吧,你也知道现在大家情绪都是这样,你还说什么呢?闭嘴吧。’他让我不要跟他说闭嘴,我让他不要跟梅西说话。”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