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洛尼要和记者交换德保罗受伤泄密者信息

梁宏业12-09 02:11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派记者梁宏业发自多哈

阿根廷队将在今晚与荷兰队展开1/4决赛的较量,然而周三阿根廷媒体却曝出了阵中大将德保罗缺席训练,能否出现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存疑的新闻。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更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甚至要求和记者们交换泄密者的信息。

S3VK3NF25ZGGZGI5QSGERP67ZI.jpg

周三阿根廷队的训练是封闭训练,但在训练结束后,阿根廷的记者们还是拿到了德保罗并未参加训练的消息,于是乎这位一直首发的球队中场大将能否参加对荷兰队比赛成疑成为当天的重要新闻。德保罗自己事后不得不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安抚大家的情绪说自己一切都好。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对此事很在意,当有记者问他德保罗的状况时,斯卡洛尼问道:“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记者说:“因为德保罗尝试了一下,然后就退出了训练。”斯卡洛尼笑着对他说:“如果你告诉我谁说的,那我就告诉你德保罗的状况。”记者说:“我不能告诉你谁说的。”斯卡洛尼说道:“训练可是关门训练。我是不是生气了?这不是我生气的问题,关门训练就是关门训练,我们不希望有一些不好的事出现然后被泄露出去。我不知道我们是在为阿根廷队踢球还是在为荷兰队?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有所改善,球队和球队周围的所有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卡洛尼再次被问到了德保罗的状态,斯卡洛尼的语气非常特别,“首先,我要说的是昨天的训练是封闭训练,我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德保罗出了一些状况。所以你问的事是非常奇怪的。”斯卡洛尼尤其是在说“奇怪”这个词时用了特别强调的语气,随后他接着说:“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其实德保罗和迪马里亚没什么问题。我们在打完一场比赛后,总有一些球员会单独训练或者参加一部分训练,总是这样的,因为有些球员积累的比赛时间太多,不需要参加所有的训练。”

至于德保罗能否出现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斯卡洛尼保持着自己一贯赛前不披露消息的习惯说道:“德保罗昨天参加了一部分训练,然后我们要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我也不敢说他明天是否会出现在比赛场上,这永远不会提前知道。有些球员如果没有参加训练,是为了避免出现问题。媒体上出现的东西是无法控制的,我们很清楚的一点是,要出现在球场上的球员必须是有好的状态的,他们必须要有好的身体条件,这样我们才能踢得好。”而对于上场缺席比赛的迪马里亚能否重返球队,斯卡洛尼也说道:“迪马里亚昨天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也只是参加了一部分训练。我会和他谈的,然后我们做出最好的选择。迪马里亚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出场的球员必须要有好的身体条件。”

而在周四晚上的训练中,德保罗和迪马里亚都在全世界记者面前参加了训练,但细心的记者们可以发现,德保罗的右大腿上有肌肉保护绑带,但从德保罗和迪马里亚的训练中表现看,他们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出场。

对于阿根廷队是否准备了点球,斯卡洛尼说道:“我们准备了点球,天天都在准备,但到比赛中,点球大战就像是一盒火柴(有的能划着有的不能)。”有记者问斯卡洛尼是否赛前就准备好了谁主罚点球,斯卡洛尼认为这更是无稽之谈,“怎么可能在120分钟比赛都没打的时候,就准备谁在点球大战中主罚?如果你要真这么准备,在比赛开始0分钟时候就准备点球大战的事,那只能说你太可悲了。我们要争取在比赛90分钟内战胜对手,如果不行,那我们争取在补时在加时赛中战胜对手,如果加时赛还剩几分钟要踢点球了,我们看如果需要做一些调整再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