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市场尼克斯蠢蠢欲动 奎克利与雷迪什已上货架

白亼12-08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尼克斯管理层在交易层面上相当克制,通过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得到布朗森之后,他们并没有满足爵士的要求,反而是与巴雷特完成了续约。赛季至今,球队取得了12胜1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位,身处附加赛的行列,距离东部第六位的步行者只有1个胜场的劣势。随着NBA交易季即将开始,尼克斯似乎也蠢蠢欲动。

当地时间12月15日,今年休赛期与球队签约的球员就将获得被交易的资格。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近段时间在交易市场上十分积极。在莱昂·罗斯上任的首个赛季,尼克斯便是在二月初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算得上是2020-21赛季首个较为重磅的交易。而在上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到来的前一个月,尼克斯同样率先扣动交易扳机,通过交易得到了雷迪什。而现在,尼克斯的高管再度拨通了其他球队经理人的电话。

消息人士透露,被尼克斯管理层拿出来问价的球员包括奎克利、富尼耶、罗斯和雷迪什。根据TA的报道,早在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尼克斯管理层就曾经把富尼耶摆上货架,与其他球队展开谈判,今年休赛期,富尼耶再度被拿出来在全联盟范围内兜售。富尼耶目前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尼克斯并不急迫。在富尼耶的交易之中,尼克斯无意加入未来的选秀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球队对他感兴趣。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说其他球员愿意提供尼克斯感兴趣的资产,纽约完全愿意接收一个更加糟糕的合同。本赛季,富尼耶的年薪为1800万美元,下个赛季则为1890万美元。在2024-25赛季,尼克斯拥有价值19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微信截图_20221208223350.png

不过,即便尼克斯在交易之中换来了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球队也无法在2023年的夏天获得足量的薪金空间去吸引自由球员。2023-24赛季,尼克斯目前阵容上共有8位球员手握保障合同,分别是布朗森、兰德尔、巴雷特、罗宾逊、哈腾、托平和格雷姆斯,合计保障薪水已经超过了预计工资帽。消息人士透露,为了送出富尼耶,尼克斯方面愿意将雷迪什或者是奎克利加入到交易筹码中。

而在单独交易奎克利的情况下,消息人士认为尼克斯期待可以获得一个未来的首轮签。本赛季,尼克斯的后场以及持球点非常富裕,球队需要清理阵容,更加合理地配置人员。尼克斯在和各队的谈话中明确表示,现在管理层的目标是清理出一定的薪金和阵容空间。

在目前的市场上,德里克·罗斯的交易前景并不理想。在本周日和骑士队的比赛里,罗斯已经掉出了锡伯杜的轮换阵容。34岁的他虽然偶有闪光,但是整体的出场时间和个人效率都在下滑,各支球队非常担心罗斯运动能力的下滑以及伤病历史。在后卫位置上,奎克利更加吸引对手球队的管理层。不过针对奎克利的交易,同样存在困难之处。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奎克利就将获得进入联盟之后的首个续约资格。在完成交易之后,对方球队必须要面临棘手的续约谈判问题。

与此同时,雷迪什的交易前景同样非常逼仄。在2022年的1月份,尼克斯送出了诺克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了雷迪什,而在交易截止日前和今年夏天,尼克斯同样把他摆上了货架。想要在接下来的交易里得到“诺克斯+首轮签”同级别的回报,可能性极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