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记者:没C罗 葡萄牙队踢得好得多!

小中12-08 17: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葡萄牙与瑞士1/8决赛过后,葡萄牙记者若泽·卡布里塔·萨拉伊瓦在Sapo.pt网站发了一篇评论文章。文章全文如下:

在上周五对韩国比赛颇具争议的下场之后,在以最好的方言表示对自己被换下的不满之后,昨天对瑞士比赛一战开始时,C罗坐在替补席。费尔南多·桑托斯已经说了,他对C罗的发泄一点都不喜欢。

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上,让C罗替补是从未有过的事,考虑到他所赢得的荣誉和他的地位。但是,事实上,这个选择甚至可以早一点做出。考虑到C罗的年纪和他所经历的职业生涯阶段,当对手们刚开始显出疲态时就让他上场,让他早一点上场,就像昨天那样,C罗可能会是一位更有效的球员。

让他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可以是主教练的一个选项,而不是一种惩罚。

RonaldoBanco.jpg

可是,当然了,有个人纪录需要刷新,还有其他问题,比如在C罗与曼联主教练的掰手腕中显示,有道理的是C罗。很多人希望能把C罗的功绩簿摔倒滕哈赫的脸上,让他看看他究竟浪费了什么……从这个意义上讲,C罗在场上的时间越长,他就有更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小组赛阶段,C罗的表现不够闪光。远远不够。他是一位天生的射手,一位杀手,可却只进了一个球,而且是点球。(那个点球该不该判,也有疑问。)与其他人相比,与其永远的敌手梅西,或与姆巴佩相比,他差了不知多少光年。

昨天,罗纳尔多没有首发,葡萄牙队踢得就像还没踢过,制造了接连不断的机会,给对手机会很少,进了6个球。就好像是一夜之间。可能是一个巧合。但也可能是球队凝聚的结果。对C罗糟糕——对葡萄牙人是好运气——在他位置上首发的球员进了3个球,其中一个是神奇的一射。总结:没C罗,葡萄牙踢得好得多,就像在其他场合我们已经感觉到的那样。

有一些人,他们被巨星的光芒所掩盖。但不是球衣上的名字赢得比赛,就像在西班牙和摩洛哥一战所看到的那样。昨天,许多人忘记了的一点又一次显示出来: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我们的目标是没有C罗而变得更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