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和姐姐齐发声 女友相对温和 二姐让他退队

小中12-08 16: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2月6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对瑞士队,C罗坐在替补席。事后,他的女友和大姐、二姐齐发声。女友的言语比较温和,两个姐姐则极为不满。

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11名球员唱国歌时,所有的镜头都对着你。不能看到世界最好球员踢90分钟是多么遗憾呀。球迷们不停地高喊你的名字。我希望上帝和你亲爱的朋友费尔南多(·桑托斯)继续手牵着手,让我们欢庆另一个夜晚的胜利。”

i.jpeg

C罗的大姐埃尔玛·阿韦罗对弟弟没首发相当不满意,她把一腔怒火都发泄到批评C罗的葡萄牙球迷和批评弟弟的CNN葡萄牙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鲁伊·桑托斯身上。

埃尔玛·阿韦罗在社交网站写道:“祝贺葡萄牙。是的,罗纳尔多不是永恒的,是的,罗纳尔多不会永远踢,不幸的是他现在没进球,他老了。葡萄牙不需要罗纳尔多。我听到了一些言论,他过去所做的一切都不重要了,他所做的一切都被忘记了。现在,人们让他道歉,说不再需要他了。我会记录下来,晚些时候我们再谈。他要就什么道歉?现在我们不能对你怎么样。这样羞辱一位给了那么多的人是一种耻辱,可是晚些时候我会看到很多东西的。”

elma-aveiro.jpg

二姐卡蒂娅·阿韦罗甚至劝C罗退出葡萄牙国家队。不过,她说弟弟没听她的。

在Instagram网站上,卡蒂娅·阿韦罗写道:“我苦苦恳求他走人……不要朝后看。拼搏得已经够了。承受得已经够了。他低下头。他想到他做过那么多,赢得那么多。那么多。他留下了,看他有多么伟大。他有多么巨大。谢谢。”

mensagemkatia1.jpg

之后,卡蒂娅·阿韦罗又发了一篇长文:

“感谢上帝。

新的天赋闪光了。非常美妙。

我们会赢这个吗?我相信会!!

在场上,高喊着罗纳尔多。不是因为葡萄牙在赢着……

不是我这样说。

世界看到了。

为什么呢?

还好葡萄牙赢了……(我已经看过葡萄牙赢了那么多次)

就连这个也不能消除很大一部分葡萄牙人的矮小。这是不好的东西,因为他们继续在诅咒,继续坚持侮辱和忘恩负义。

我太难过了,不是因为我在卡塔尔这里所看到和听到的东西,而是在我们的国家,在他的国家……

但就是伤心。

我多么希望。

我多希望他回到家里,离开国家队,坐在我们身旁,以便我们可以拥抱他,对他说一切都好,让他想起他赢得的东西,让他想起他来自什么家庭。我多希望他不要再去那里了。我们承受的痛苦已经够多的了(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有多少)。你是伟大的,那些矮小的人不明白你有多么巨大……

回你的家。

在这里,有人理解你,有人拥抱你。

永远都是这样。

在这里,你有所有的感激。

而不是忘恩负义。

谢谢你,罗纳尔多。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我想要很多……

但不管你决定什么,我们都跟你在一起。

直到死。

谢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