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或将继续留任伊朗队主帅 率队准备亚洲杯

马德兴12-08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伊朗方面的消息,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奎罗斯在12月6日已经离开德黑兰返回了葡萄牙,但他很有可能在近期内再度重返德黑兰,并与伊朗足协签订新的协议,率队准备2023年亚洲杯赛。

WechatIMG104.jpeg

本届世界杯赛之前2个月,伊朗足协坚决换帅,用奎罗斯取代原克罗地亚主教练斯科西奇,曾遭到伊朗国内的强烈反对,最主要就是时间过于紧迫。但伊朗足协内部成员一直在为足协的换帅之举进行辩护。只是,遗憾的是,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伊朗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未能击败或战平美国队,以0比1失利,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在球队被淘汰之后,伊朗足协官员始终保持沉默,并未对临阵换帅再有任何评价。但伊朗国内的媒体以及足坛人士、球迷则始终抓住“临阵换帅”大做文章。

由于伊朗国家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准备2023年亚洲杯赛,尽管伊朗国内力推像前退役球星、现已经出任伊朗俱乐部球队主教练的多位本土教练如内库南等为候选,以接替奎罗斯率伊朗队出征亚洲杯赛,但伊朗足协似乎并不认可本土教练,依然还是希望外教率队出战。而且,由于现任伊朗足协主席塔伊一直力挺奎罗斯,所以有消息称,奎罗斯有可能会重返德黑兰,与伊朗足协签订一份长期协议。

据伊朗媒体先前披露,奎罗斯重返伊朗率队出战世界杯赛之前,与伊朗足协签订的仅仅只是一个2个月的短期合同,且一个月的报酬仅为税后5万欧元。不过,未来如果签约率队准备亚洲杯赛,则报酬等事宜尚未有进一步消息。

迄今为止,在出战本届世界杯赛的六支亚洲球队中,只有韩国队主帅本托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续约、并婉拒了韩国足协续约的邀请,而其他参赛队的主教练尚未能有明确的消息,即便是像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是否能够继续也还没有展开过讨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