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土超球队准备挖走上海海港1600万替补中锋

黄何12-08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6岁中超球星计划出走,一直在上海海港打替补的恩迪亚耶已经有意离开中超。当地时间12月7日,据土耳其当地媒体《Gazianteptime》报道,这名上港本赛季引进来顶替阿瑙托维奇的外援,成为土超球队加济安泰普大都会的引进目标。

WechatIMG22.jpeg

报道称,加济安泰普大都会已经获悉恩迪亚耶可能离开中超。他们联系了这名球员,得到了对方的积极答复,因为球员本人打算离开中超,回到土耳其踢球。预计未来几天,恩迪亚耶将向海港方面提出离队申请。

据了解,加济安泰普大都会的想法是租借恩迪亚耶,至少租到明年夏天赛季结束。对于这样的条件,不知道海港是否接受,但是从目前恩迪亚耶在队中的状态来看,这名塞内加尔外援已经成为边缘人物,或许在离队的问题上双方沟通不会有太大障碍。

恩迪亚耶的足球生涯虽然不是一直在欧洲五大联赛豪门效力,但整个经历还是比较成功。2017年,20岁的恩迪亚耶加盟当时还在比甲联赛的华斯兰德贝弗伦俱乐部;2019年1月,恩迪亚耶被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俱乐部HNK戈里察签下,共出场55次,收获19粒进球和6次助攻;2020-21赛季,他被租借至土超联赛俱乐部哥兹塔比,共出场40次,收获12粒进球和2次助攻;租借到期后,恩迪亚耶正式加盟哥兹塔比,加盟海港之前的赛季,他为俱乐部共出战33次,贡献12粒进球和3次助攻,是哥兹塔比队内的射手王。

不过,在中超联赛中,恩迪亚耶暴露出技术粗糙、意识不强的问题。此前一段时间,他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到目前为止,该中锋进了6球。作为一名身价高达2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的球员,这样的表现与球队的期望存在差距。因此,武磊回归后,恩迪亚耶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现在只能在一些不重要的时间段登场,这无疑加速了他逃离中超的步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