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内鬼是谁?卢克肖不满赛前信息总被媒体泄露

嘉华12-08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卢克·肖不满赛前信息总被媒体提前泄露

肖.png

英格兰国脚卢克·肖在接受BBC五台体育频道采访时,对于英格兰媒体经常提前泄露赛前信息表示无奈。他说道:“我们不理解,为什么我们英国媒体总是泄露信息从而帮助到对方?但显然此事由来已久,我们也对此无能为力。现在我们只能把关注点放在比赛上面。”

@五角大楼发言人:这真的不是媒体的错。他们总是会报告他们所知道的。该受责备的是向媒体泄密的人。

@行走的荷尔蒙:可以放点烟雾弹嘛,灵活运用战术。

@冲天一怒:难道是太太团泄露的?

@都是你的错:有可能内鬼就是肖,好一出贼喊捉贼。

@有味道海苔:有内鬼,终止交易。

@地主家没余粮了: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真要查肯定能查出来。

@老实和尚:英格兰的首发还用猜?全世界看球的都知道。

@火烧云:这是把曼联的戏码挪到国家队来了。

西班牙足协官宣:恩里克下课

恩里克.jpg

8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52岁的路易斯·恩里克不再继续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一职,U21主帅德拉富恩特出任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于2018年7月出任西班牙主帅,期间率领西班牙共计出战44场比赛,取得25胜利11平9负的战绩。本次卡塔尔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二出线,但1/8决赛遭摩洛哥队点球淘汰,球队连续三届世界杯无缘8强。

@特技斗牛士:120分钟一脚射正,还好意思说踢的好,你不下课没天理。

@静观其变:以前看西班牙的比赛会觉得困但偶尔会一激灵让人清醒,现在的西班牙足球真的是助眠神器了。

@Herky:让皇马系的教练上吧,比如卡马乔、劳尔什么的,学学当年博斯克的制衡。

@猴子的救兵:现在西班牙就是继承了巴萨前几年的毛病,一堆软蛋,没一个球风强硬的。

@从一而终:恩里克把西班牙带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

@今晚打老虎:板鸭人才严重断层了,前后中都有很大问题,尤其锋线没一个拿的出手的。

@一路向南:西班牙足球真的是在衰落,问题不是换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

@special5:不仅仅是没有晋级,场面踢得也太难看了。

@似水又年华:一点节奏变化都没有,短传打不开,传几下长传就算调整了,安胖你学不到,看看范加尔。

英媒:英格兰计划将同等危险球员放在姆巴佩那路

姆巴佩.png

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将大战姆巴佩领衔的法国。英国媒体《独立报》报道,索斯盖特和教练团队认为防守姆巴佩的最佳方案,是将一位和他一样能构成危险的球员也放在他那一路,充分利用姆巴佩在防守端的局限性。福登可能会首发坐镇英格兰右路,或者索斯盖特选择拉什福德在右路&福登摆到左路。

@hh币:明白了!马奎尔踢右边锋!

@上班:我猜是沃克,搭档马奎尔,一高一快对姆巴佩形成掎角之势。

@百斤的麦兜:右后卫用阿诺德,右中卫马奎尔,对姆巴佩形成火力压制。

@e心雨:这场就看拉爵了,拉爵几次打神龟就是降维打击。

@terYx:正是大英神将:拉师傅。

@迷桑:特奥:我特么招谁惹谁了。

@罗罗特:马奎+阿诺德,无敌。

@熊猫:以毒攻毒 索帅真狠。

@拉水手:恭喜英格兰,都有和姆巴佩同等危险的球员了。

德保罗亲吻梅西

阿坤.png

阿根廷国家队众将通过视频直播连线方式,与传奇前锋阿圭罗对话交流。直播画面中,被称为阿根廷队内“第一梅西铁粉”的德保罗非常激动,甚至一度亲吻梅西。

@就是林YX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九月九的酒:德保罗胆子真大!敢在阿圭罗面前强吻梅西!

@面包边边糖 :德宝舞到正主面前了。

@一苇渡江v:德保罗果然是梅西的贴身保镖。

@Vincentpmdfh :我们阿坤看不得这个,我们阿坤心脏不好。

@好奇宝宝:德宝可真是阿根廷的开心果!阿kun面前胆大包天啊!

@tripleH-RNG:阿坤:德保罗是吧,马上到你家楼下。

@乖乖隆地咚:主页保镖,副业踢球,说的就是你德保罗。

韩国队医:孙兴慜吃止疼药,忍痛比赛

孙兴慜.jpg

韩国媒体日前采访了韩国国家队的队医,谈及孙兴慜时,这位医生表示:“我知道手术后需要使用麻醉药物止痛2~4周,但是孙兴慜担心麻醉剂中含有兴奋剂药物,所以只在手术期间用了一次麻醉剂,其余时间,包括比赛期间只是服用最普通的止痛药片,忍痛比赛,凭着意志比赛,确实很不容易。”

@SG细雨:难怪提不起速,还是有影响的。

@财神下凡:太拼了,就这还踢满比赛,还要啥自行车啊。

@LAKELLIO:简直就是Superhero。

@先锋营:职业素养真的一流啊!

@飞流直下:接下来真得好好休息休息去复查一下,看有没有再裂开什么的。

@猫星人:带伤上阵,踢成这样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坡州宅男:韩国队的希望就在他一人身上,孙也确实尽力了。

仅丢1球!摩洛哥后防五人组总身价1.365亿欧

31.jpg

摩洛哥作为唯一的非洲球队成功晋级8强。摩洛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他们强大的后防五人组:门将布努,后卫阿什拉夫、马兹拉维、阿格德、赛斯(仅对阵比利时那场布努缺席)。这条后防线本届世界杯出战4场,完成3次零封(甚至点球大战零封),只丢1球(丢球甚至是己方乌龙球)。本条后防线身价:

布努(塞维利亚 31岁):1500万欧

阿什拉夫(巴黎 24岁):6500万欧

马兹拉维(拜仁 25岁):2500万欧

阿格德(西汉姆 26岁):2500万欧

赛斯(贝西克塔斯 32岁):650万欧

总身价:1.365亿欧 平均年龄:27.6岁

@AXIx:点球大战零封就实在太过分了。

@文步行者:上一个只丢一个乌龙的是06年的意大利,上次他们夺冠了,所以大胆一点,摩洛哥总冠军。

@比特人:按意大利的套路,该夺冠了。

@名王者:世界杯巴黎这几个主力表现来看,来年2月份赢拜仁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z9o:钢铁防线 下一场可以封杀葡萄牙。

@枫1:摩洛哥这后防线真心不弱的,两个豪门主力,一个英超中游球队主力,门将还善扑点球。

@诺路:防守起来很轻亿。

@关心则乱:世界杯之后身价必定暴涨。

朝鲜本届世界杯首次录播韩国比赛:韩国1比4巴西

朝鲜.jpg

据韩媒消息,朝鲜中央电视台昨日录播了世界杯1/8决赛韩国vs巴西的比赛。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朝鲜首次播放韩国的比赛。昨天朝鲜播放的韩国vs巴西的比赛被缩短到70分钟左右,解说员介绍了孙兴慜、黄喜灿等球员,“巴西的后卫彻底防住孙兴慜,他找不到比赛的节奏。”

@laa:人民的朋友:巴西🇧🇷

@h2167379:放上半场就行了

@普八号:解说员播报:本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西4比0韩国。

@能hqz:搞个巴西跳舞庆祝特辑。

@s8722:裁判一声哨响,孙兴慜哭了,全场比赛结束。谢谢民众观看。

@小武:缩短到70分钟是最骚的。

@曲率:看来韩国还是踢了二十分钟好球的。

@恋xjl:循环播放个十次才解恨啊。

@ePill:这不得循环播个一礼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