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不高兴?C罗缺席葡萄牙“替补训练课”

雷汉默12-07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C罗替补,葡萄牙却6比1狂胜,这对于曾经站在世界足坛最顶端的前者来说,无疑是一场惨败。但倔强的C罗恐怕也永远不会认输,在比赛过后的第二天,他就拒绝了国家队主帅桑托斯“杀人诛心”的安排。据《马卡》报透露,葡萄牙队在本周三安排了一场训练课,参加成员则是全部在1/8决赛替补的选手。然而当媒体翘首以盼,希望看到重回训练场的C罗时,这位37岁前锋却选择了留在健身房,与对瑞士一战的11名首发球员们待在一起。据称C罗的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但他也没有和其他替补球员一起训练。

21.jpg

关于被夺走首发位置的问题,C罗本人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公开表态,但他的亲人们已然展开了抨击。其姐姐在社媒上怒吼:“这是国家队最大的不公!C罗是在所有比赛中为我们做出贡献的人,难以置信。”而C罗女友乔治娜的言论则似乎带有些许反讽的味道:“恭喜葡萄牙。当11名球员高唱国歌时,所有的镜头都落在了你的身上。没能在90分钟内享受世界杯上最好的球员,这是多么大的遗憾。球迷们一直没有停止对你的呼喊。我希望上帝和你亲爱的朋友费尔南多继续携手,让我们再颤动一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