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窃贼被捕家人未受威胁 斯特林还归队战法国吗?

雷汉默12-07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对塞内加尔战前,三狮前锋斯特林曾因“家庭原因”告假。随后英媒披露消息,由于其在伦敦的住所遭到盗贼“暴力入侵”,斯特林需要回到家中照看未婚妻以及自己的孩子,等一切处理妥当才会飞回卡塔尔。而本周英国警方公布了案情的新进展,宣布已有两名嫌疑人遭到逮捕。比较有趣的是,警方对此事的描述与此前的消息并不相符。

i.jpg

斯特林离开英格兰队后,包括《太阳报》以及《泰晤士报》等英国大小报纸都曾透露消息,宣称盗贼不仅拿走了价值30万英镑的手表、珠宝,她们入侵时斯特林的家人也正在家中,后者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而据《每日邮报》消息,这一说法是代表斯特林的一位发言人向外界透露的,并非英媒自己猜测。不过在本周一,负责此案的萨里郡警局则通告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故事:斯特林的家人并没有遇到武装匪徒,被窃时她们也不在家中,是上周六晚她们回家后发现有贵重物品丢失,然后才选择了报警。

而根据本周三警方的最新通告,两名嫌疑人是在本周二试图在萨里郡的另一处地点入室盗窃未遂时被捕的。就此警方仍在调查,以确定这次逮捕与上周末的“破门事件”是否的确存在关联。而与此同时,斯特林方面则一直没有新的回应出现,据称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不清楚这位现年27岁的切尔西前锋是否会回到卡塔尔继续参赛。

在杀入8强之后,英格兰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强大的卫冕冠军法国,比赛开始时间则是北京时间12月11日本周日凌晨。理论上斯特林还来得及赶上,不过由于福登等年轻球员在1/8的闪耀光芒,这位曾在小组赛首轮对伊朗1球1助的国家队老臣也未必有机会首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