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巡回赛宣布合作 日巡前三获DP世界巡回赛资格

水冰12-06 2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2月6日,DP世界巡回赛和美巡赛共同宣布,与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JGTO)建立新的里程碑式的合作关系,从2022-23赛季开始,JGTO排名前三名的球员将获得DP世界巡回赛的会员资格。

unnamed (12)_0.jpg

正式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现有的全球球员体系,因为从2024赛季开始,作为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合资经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DP世界巡回赛迪拜竞赛排名的前10名球员(除了那些已经获得资格的球员)将获得美巡赛的参赛卡。

除了这些新的正式途径——这其中还包括领先的球员有机会进入DP世界巡回赛资格学校——JGTO将与DP世界巡回赛和美巡赛在其他关键业务领域合作,包括战略发展和商业增长。三方也将进一步讨论未来的合作和支持领域,其中包括对阪田锦标赛(ISPS HANDA CHAMPIONSHIP)的继续承诺,该赛事将于2023年4月20日-23日首次出现在欧巡赛的赛程中,比赛将在日本小美玉市的石冈PGM高尔夫俱乐部。

DP世界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凯斯·佩利说:"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多年来培养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球员,我们很高兴建立这个正式的合作途径,作为高尔夫精英系统的一部分,为来自其他国际巡回赛的球员定义了明确的路线——获得DP世界巡回赛的地位,并有可能继续前进,参加美巡赛。”

"在2023年,有来自34个不同国家的球员获得了DP世界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加上我们明年4月将在日本举行第一场比赛,今天的宣布进一步强调了我们作为高尔夫全球巡回赛的地位。"

美巡赛主席杰·莫纳汉说:"日本在培养世界级高尔夫人才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应该有机会在比赛的最高舞台上参与竞争,今天的宣布是对这一点的认可。在过去的30年里,有25位日巡赛冠军在美巡赛至少取得过一次胜利,其中包括现任日本高尔夫巡回赛主席青木功,他在1983年成为第一位在美巡赛中获胜的、在日本出生的球员。他在第72洞打出老鹰球,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上获胜。他的精神延续到了八次日巡赛冠军松山英树身上,也将经由眼前的这个新的途径延续多年。"

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主席青木功说:"我们为日本男子高尔夫巡回赛在过去40年中建立的丰富传统感到自豪,而这一发展是我们组织的下一个步骤。自1973年我们的巡回赛成立以来,我们的球员为全球高尔夫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很高兴下一届日本球员很快就能收获他们的前辈们帮助他们创造的回报。我们期待着与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合作,共同开创日本职业高尔夫发展的下一个时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