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ECEA东亚电竞锦标赛英雄联盟韩国队名单公布

体坛电竞11-14 14:26 体坛+原创

11月14日,ECEA官方发布了第二届ECEA东亚电竞锦标赛,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队参赛选手大名单出炉,由T1、DK、NS二队选手组成,比赛时间周期为11月16日-18日。

dbb44aed2e738bd45a1e49d9b9bfc5dd267ff9df.webp.jpg

上单——Photon(T1二队)

打野——Lucid(DK二队)

中单——FIESTA(NS二队)

中单——TolanD(T1二队)

下路——Rahel(DK二队)

辅助——Peter(NS二队)

附《英雄联盟》项目比赛 赛制:

本次赛事每场比赛每个国家由5名选手上场,设1名替补。

- 第1和第2比赛日为BO1双循环赛,每获得一场胜利即视为获得1胜场得分。

- 结合第一和第二比赛日胜场得分,前两名国家进入决赛。如果两国比分相同,相互交战胜利较多的获胜。如果三个国家同分,依次判定:

1. 获得累积“警告”数较少的两个国家晋级

2. 胜场比赛时长总和(以秒计算)最短的两个国家晋级第三比赛日

※循环赛第一名有优先选边权,作为决赛的优势。

- 第3天决赛为BO5,BO5的获胜者成为获胜国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