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官方:教练LaNm即日起卸任DOTA2分部教练一职

体坛电竞11-13 21:14 体坛+原创

11月13日,Aster星辰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人员变动公告,教练张志成(ID:LaNm)即日起卸任DOTA2分部教练一职。

202211132016537622.jpg

微博原文

【Aster星辰电子竞技俱乐部人员变动公告】

在遵循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经过友好协商,原Aster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教练张志成(ID:LaNm)即日起卸任DOTA2分部教练一职。

LaNm教练执教期间始终秉承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凭借着独到的游戏理解和丰富的赛场经验充当着团队大脑,不辞辛劳地率领队伍征战国内外赛事,与选手们携手共进,不断突破和成长。两年半的时间,实现了各种意义上的突破,创造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历史。

我们由衷感谢LaNm教练在队期间的全情付出,诚挚地祝愿你在未来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