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官宣:中单Bjergsen离队

体坛电竞11-12 09:19 体坛+原创

11月12日,Liquid战队在官宣推特写道“感谢一年来你为队伍所做的一切。我们曾经有过很多回忆和一些有趣的经历。现在我们期望队伍能在你留下的东西基础上继续前进。”

202211120818352592.jpg

Bjergsen随后转发了离队官宣推特,并写道“离开Liquid战队了。感谢Liquid的粉丝过去一年如此热情的支持我。现在我迫不及待向你们展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

Bjergsen在Liquid战队效力一个赛季,帮助队伍拿下春季赛季军。但夏季赛Liquid以2-3不敌EG无缘前三,从而未能打进S12。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