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国外参赛队:巴西、土耳其、拉美、中东、北非代表

体坛电竞11-11 13:14 体坛+原创

2022年度世界冠军杯KIC即将打响,本届世界冠军杯的参赛队伍除了8支来自KPL赛区的队伍外,还会有8支来自其他区域赛区的队伍。其中,巴西、土耳其、拉美、中东及北非四个区域的冠军战队将直接获得4个正赛名额,一起了解一下这四支队伍吧。

202211111242503758.jpg

巴西区域冠军RED CANIDS

巴西电竞豪门,Dani选手更是有着“巴西野王”之称,他能否在全新的舞台上继续展现野王风采?

土耳其区域冠军FUT NOVA

在土耳其区域的总决赛中以4:0的比分横扫NEXT RUYA,捧起奖杯,这支代表着土耳其最强战力的队伍将在世冠赛场上有怎样的表现?

拉美区域冠军Isurus

小组赛中五战全胜,以小组赛100%的胜率展现着强大的统治力;在决赛舞台上以4:1的比分击败对手,拿下代表拉美区域出征2022王者世冠KIC正赛的资格!

中东及北非区域冠军Yalla

小组赛中的他们成绩并不出色,但淘汰赛中他们奋起直追击败小组第一Geekay,决赛中更是绝境翻盘夺冠,拿下2022王者世冠KIC正赛名额!

四支代表其他区域赛区参加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正赛的队伍已集结完毕,他们将在世冠的舞台上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