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萨尔达尼亚98分钟绝杀 成都1比0河南5连胜

安晓君12-05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5日19:30,中超第29轮,河南嵩山龙门在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成都蓉城。第61分钟,金敃友进球被吹越位,王上源第69分钟进球被吹无效。萨尔达尼亚第9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打入绝杀球,卡兰加第101分钟吃到红牌。成都1比0取得了5连胜。

6363d4c2f3e89d917efb19eb.jpg

本轮比赛前,成都蓉城14胜9平5负位列第5位,而河南嵩山龙门15胜5平8负位列第6位。河南过去4场联赛3胜1平不败,而成都蓉城过去4轮保持全胜。        

第6分钟,金敃友接球选择调整没起脚,随后选择传球,最终甘超的射门被封堵。第15分钟,刘涛飞铲放倒卡兰加,主裁判出示全场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罗慕洛拿球后送出直塞,金敃友直面门将射门打偏。 

第32分钟,胡荷韬和队友刘涛头部相撞受伤,孟俊杰替补上场,胡荷韬头部撞出血被救护车拉走。 第27分钟,黄紫昌前场拿球选择突破后,最真终一脚似传似射被唐鑫解围。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第61分钟,萨尔达尼亚禁区线上的挑传,河南解围但没碰到球,小禁区左侧的金敃友接球后左脚凌空打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69分钟,河南前场打出流畅的前场配合,大禁区弧的王上源右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但主裁示意禁区里的卡兰加处于越位位置影响了门将视线,进球无效,这引起了河南方面的不满。

第74分钟,卡兰加禁区里射门时被身后的甘超放倒,主裁并未判罚点球再次引起河南方面的不满,而后VAR介入,主裁李海新到场边观看回放,结果示意没有点球,比赛继续。第99分钟,成都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罗慕洛主罚角球到禁区里制造混乱,萨尔达尼亚门前捡漏抢点打门打入绝杀球。第101分钟,河南门前制造混乱,卡兰加打门时和门将张岩发生身体冲突,在后者倒地拿到球后,卡兰加倒地的情况下和张岩发生了冲突,卡兰加打到了后者的脸部,主裁向卡兰加出示红牌。最终,成都1比0取得5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嵩山龙门:19-王国明、2-刘易鑫(U23)、23-舒尼奇(89’25-卡里略)、3-杨帅、6-王上源、8-黄紫昌(89’4-罗歆)、17-皮纳、20-冯博轩、29-钟义浩(85’11-柯钊)、7-卡兰加、10-阿德里安    

成都蓉城:33-张岩、2-胡荷韬(32’21-孟俊杰(U23))、3-唐鑫、8-周定洋、13-胡靖、26-刘涛、36-勾俊晨、39-甘超、10-罗慕洛、11-金敃友、12-萨尔达尼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