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头槌破门马修斯点杀 申花0比2浙江

陈冷12-05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19点30分,2022中超第29轮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在晋江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迎战浙江队。第74分钟,穆谢奎利用头球机会帮助浙江队取得领先。终场前,秦升禁区内手球送给浙江队点球,马修斯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浙江客场2比0战胜申花。

1583450894798290961.jpg

本场比赛前,申花队12胜9平7负积39分,排在联赛第10名,上轮比赛他们依靠刘若钒的进球1比0小胜梅州,取得近9轮联赛首场胜利。浙江队14胜10平4负积52分,暂居联赛第3名。本场比赛,申花前场杨旭搭档刘若钒首发,曹赟定、朱建荣在替补席待命。浙江队方面卢卡斯、埃沃洛、弗兰克以及穆谢奎四外援首发,替补席上马修斯待命。

第14分钟,周俊辰左路传中,彭欣力尝试小角度打门被封堵。

第28分钟,浙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后外脚背挫传到禁区内,埃沃洛在柏佳骏的干扰下小角度劲射中边网。3分钟后,浙江队左路传中,穆谢奎在申花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弹射未能吃正位置,马镇轻松将球拿到。

第45分钟,埃沃洛前场中路分球给到右边路,可惜皮球直接出底线。随后浙江后场长传球给到申花禁区内,申花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埃沃洛在申花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凌空抽射,马镇直接将球没收。半场战罢,两队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布都沙拉木放倒彭欣力,申花获得前场右边路附近任意球,钱杰给开出任意球,彭欣力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球门。1分钟后,埃沃洛前场右路边线处强行传中,申花门前防守球员赶在阿布都沙拉木之前将球破坏。第49分钟,岳鑫左路斜回到中路,龙威右脚劲射稍稍偏出。随后,弗兰克前场分球给到埃沃洛,后者打门高出申花球门。比赛第52分钟,岳鑫左路分球给到身后的程进,后者斜长传给到后点,埃沃洛力压柏佳骏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被马镇伸腿挡出。4分钟后,申花用徐友刚换下柏佳骏;曹赟定登场换下周俊辰。

第60分钟,彭欣力后场灵巧转体摆脱后长传给到前场左路的杨旭,后者带球突袭,可惜球被浙江队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申花开出的左侧角球未能对浙江队球门构成威胁。3分钟后,马镇因为拖延比赛时间染黄,下轮马镇将累积4张黄牌停赛。第65分钟,申花用朱建荣对位换下杨旭。第70分钟,曹赟定禁区内右侧连续摆脱过掉四人后小角度劲射,顾超将球神勇封出。3分钟后,申花用秦升换下汪海健;朱宝杰换下刘若钒。

第74分钟,浙江左侧角球开出,穆谢奎力压金洋洋头球建功,1比0!浙江队取得领先。随后,浙江用马修斯换下埃沃洛。

第80分钟,浙江队用王东升换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岳鑫。3分钟后,申花前场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曹赟定主罚试图“偷袭”顾超近角,皮球高出球门。第86分钟,徐友刚中场放倒马修斯,前者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马修斯禁区内头球,皮球打在秦升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给浙江队点球,马修斯主罚点球命中,2比0!

最终,经过4分钟补时,浙江队2比0战胜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1-马镇、23-柏佳骏(56’28-曹赟定)、4-蒋圣龙(U23)、18-王毅、22-金洋洋、29-周俊辰(U23(56’24-徐友刚)、25-彭欣力、7-钱杰给、33-汪海健(U23)(73’26-秦升)、36-刘若钒(U23)(73’21-朱宝杰)、9-杨旭(65’27-朱建荣)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17-龙威、36-卢卡斯、19-董宇、22-程进(92’31-顾斌)、11-弗兰克、18-阿布都沙拉木(U23)(92’26-高天语(U23))、28-岳鑫(80’20-王东升)、30-穆谢奎、7-埃沃洛(75’10-马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