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对比赛结果很失望 球队想赢但是做不到

马德兴12-05 18: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2月5日,北京国安在第29轮比赛中,1比3不敌大连人。赛后,国安主教练斯坦利表示对结果比较失望,球队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ed21-c64d2186f02ca16d2eae39ea1cd1d33d.png

斯坦利首先说道,“比赛结果我们都很失望。上半时我们是想去赢球的,但是看出来很难,尤其是我们小失误比较多。下半时也延续了这种状况,尤其是当对方取得领先以后。这是一场典型的比赛——想赢但是做不到。”

他接着说,“上一场对阵浙江的比赛对我们消耗很大,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在对阵浙江队前,我们踢得比较顺,而和浙江队的失利打乱了我们的一些节奏。让人欣喜的是,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我还是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和拼搏,和年初时球队的状态比,我们球队也是有提高的。最后时刻,我们球员也没有放弃,齐心协力打入一球,是值得肯定的。”

他最后说,“赛程密集的情况下,肯定会遇到伤病和比赛不顺利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全队还在一起拼搏,相信我们球队能走出阴影。今天我们确实踢得不好,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