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保一留任还是下课?看看体坛亚洲论坛嘉宾怎么说

毕陌12-05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一会日本就要迎来第四次对于世界杯前8强的冲击。前三次(2002,2010和2018),日本队都功亏一篑。本期体坛传媒亚洲论坛,我们邀请了供职于静冈新闻社的日本记者市川淳一朗,先为我们回顾日本队这次波澜壮阔,峰回路转的小组赛征程。

其实这次日本队小组赛征程,可以用一张在国内社媒上流传广泛的"森保一的奇妙冒险"概括。

image.png

日本友人看到这张图,果不其然wwwww。

然后市川先生为我们带来了补充点评:

image.png

这次我们和德国与西班牙这两支拿过世界杯的球队分在一组, 最终实现了壮举,突出重围拿到了小组第一。尽管实现这一壮举背后有许多因素,但主教练森保一毫无疑问是重要因素之一。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团队轻装上阵,以我为主,坚持战术思路而不过多考虑比赛结果。

1670247564877037678.png

首战即便是对阵德国,日本队仍然坚持积极控球而不是摆大巴,最后收获了回报

基于森保一在这次征程中的巨大作用,我觉得我们应该继续目前的路线,提高日本队的水平。 

1670247473328035481.png

在这次西班牙后,森保一逆转了国内民意,从“森保解任”变成了“森保留任”

对于日本等会对克罗地亚的比赛,看看市川先生如何展望(点击这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