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林良铭头槌+世界波 北京国安1比3大连人

黄何12-05 17: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5日15点30分,中超第29轮北京国安坐镇异地主场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迎战大连人。上半场比赛,双方机会寥寥,达布罗兜出一脚高质量任意球被吴龑扑出。下半场比赛林良铭一记头球和一记禁区外的世界波,将比赛彻底杀死。终场前,吕鹏抢到球禁区左侧射门建功。补时进行到第92分钟,王子铭为国安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大连人在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国安。

1629347482255753231.jpg

今天面对大连人,对北京国安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目前,北京国安积49分排名联赛第7,暂时落后亚冠季后赛区第三名的浙江队3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完全有机会锁定亚冠附加赛席位。不过考虑到北京国安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他们甚至在足协杯上输给了冠军荆川文汇。球队能否杀进前三,到赛季末还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费煜开出右路定位球,王耀鹏抢点头球偏离目标。第11分钟,达布罗内切摆脱制造任意球后亲自操刀兜射攻门被吴龑神勇化解。第13分钟,国安前场断球 ,张稀哲分球给姜祥佑,后者内切低射被吴龑扑出底线。

第14分钟,张稀哲开出角球,于大宝禁区内头球攻门,吴龑侧身飞扑碰到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国安错失进球良机。第19分钟,张稀哲主罚右路定位球兜向后点被解围,梅米舍维奇二点 头球攻门被吴龑没收。随后博桑季奇禁区弧顶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张稀哲后场出球失误,费煜得球后妙传特索涅夫,后者左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达布罗左路强突抹入禁区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第33分钟,姜祥佑左路斜45度传中,王子铭前插头球顶飞。第37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与王子铭撞墙配合,随后起脚劲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林良铭在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这次是费煜的助攻!北京国安0比1大连!

第52分钟,池忠国在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向左偏出球门。随后王子铭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紧接着,马尔科·达布罗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 。

第65分钟,大连人欲卷土重来,林良铭在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这次是何宇鹏的传球。第76分钟,林良铭在大禁区外接球后直接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北京国安0比2大连!

第80分钟,王子铭在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向左偏出球门。2分钟后,孙国文在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皮球向右偏出球门,这次是林良铭的传球。

第88分钟,大连人打反击斜线球直接找到前场的吕鹏,国安后卫与门将之间配合出现失误,吕鹏抢到球禁区左侧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北京国安0比3大连人。补时进行到第92分钟,王子铭为国安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大连人在客场以3比1战胜北京国安。

文/黄何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1-侯森、26-柏杨、22-于大宝(53’37-曹永竞)、5-梅米舍维奇(84’38-阮奇龙(U23))、27-王刚、34-乃比江-莫合买提(U23)、6-池忠国、30-达布罗(68’32-刘国博(U23))、17-姜祥佑、10-张稀哲、20-王子铭    

大连人首发阵容:30-吴龑、6-王献钧(U23)、14-黄嘉辉(U23)、13-王耀鹏、38-吕焯毅(U23)(46’11-孙国文)、40-博桑季奇(66’31-吕鹏)、28-费煜、18-何宇鹏(U23)、10-特 索涅夫(73’39-阎相闯)、21-桂子涵(U23)(46’7-林良铭)、23-商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