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与主帅再爆矛盾 麦克米兰暂无下课风险

白亼12-05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老鹰队管理层通过交易得到了穆雷,针对后场攻防全面性进行了重要的升级和补强。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老鹰新后场组合在赛季初勾兑出了极佳的化学反应,帮助球队获得了美妙的开局,目前以13胜10的战绩排在联盟第九位,东部第四位。

可是在一片欣欣向荣之中,老鹰队内部却闹出了一些不愉快。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一次队内训练中,老鹰后场核心特雷·杨与球队主教练麦克米兰发生了一些口角上的冲突。消息人士透露,因为这次不愉快,吹杨选择放弃出战上一场老鹰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

消息人士透露,特雷·杨近期遭遇了右肩膀的伤病,正在接受相关的治疗。麦克米兰询问特雷·杨,希望弄清他是否会参加投篮训练,并且出席主场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但是吹杨表示,自己会专注于肩膀伤病的康复,在当日晚些时候再决定是否要参加和掘金的比赛。然而,特雷·杨的这种做法并没有得到麦克米兰的批准。在特雷·杨最终决定不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之后,麦克米兰给了他两种选择:以替补身份出战掘金,或者直接不要在比赛当晚出现在体育场中。最终,吹杨选择直接缺席比赛,老鹰则以肩膀酸痛为由,将其列入了伤病名单。

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告诉媒体,因为双方的错误沟通,特雷·杨没有出战和掘金的比赛。吹杨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回归球队,并且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将会在球队明日与雷霆的比赛里出战。消息人士透露,老鹰管理层不会因为这件事处罚特雷·杨。

乍一听,麦克米兰和吹杨的这次冲突似乎只是双方对于后者肩膀伤病的情况,存在信息差所导致。但是查拉涅在报道中表示,这次的冲突是麦克米兰与特雷·杨以及老鹰更衣室矛盾的缩影。消息人士透露,在赛季初期,老鹰队已经爆发出了多次冲突,因此也多次组织了队内会议,尝试解决问题。

微信截图_20221205171546.png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特雷·杨第一次和自己的主教练爆发矛盾了。根据当时的报道,老鹰之所以会在2021年的3月份裁掉时任主教练罗伊德·皮尔斯,便是特雷·杨在其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曾经有美国媒体爆料,从皮尔斯和特雷·杨合作的那一刻开始,双方就已经有些不对付。大学时期,特雷·杨是球队绝对的核心,可以在球场上纵情驰骋。可是在老鹰,皮尔斯严格的要求和战术执行压力,让特雷·杨打得很不自在,最终导致矛盾的激发。可是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查拉涅在报道中表示,老鹰队内部有不少人对于特雷·杨领导球队的方式存在不满。

自从老鹰在2018年在选秀大会中得到这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后卫之后,施伦克便是在围绕他打造阵容,希望可以最大化他的价值和带队能力。在2020-21赛季,特雷·杨和麦克米兰联手帮助老鹰杀入东部决赛。老鹰不仅仅为麦克米兰送上了四年的合同,也用五年2.0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了特雷·杨。但是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里,老鹰在和热火的系列赛里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也让球队开始在今夏开启补强模式。管理层的一系列操作帮助老鹰在本赛季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或许是受到肩膀伤病的影响,特雷·杨的个人状态却是起伏不定。

在他代表老鹰出战的24场比赛里,特雷·杨场均可以得到27.8分,但是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0%。在本赛季至今至少出手过100记三分的84位球员里,特雷·杨的外线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五。在17位总出手数达到400次的球员里,他的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二。

考虑到此前皮尔斯的命运,在麦克米兰和特雷·杨爆发出冲突之后,根据查拉涅的报道,知悉老鹰情况的联盟其他高管们也开始纷纷猜测,或许他在老鹰的职业生涯即将画上句号。不过,由于目前老鹰依然能够以13胜1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前四,消息人士透露,麦克米兰的工作暂时安全。可是,老鹰如果想要在本赛季成为一支有能力争夺东部冠军的队伍,麦克米兰必须要和特雷·杨修复关系。查拉涅在报道中表示,老鹰队高层的关键决策人表示,球队认为特雷·杨在未来必须要在球场上保持高效,并且维持一个积极正面的公关形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