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女儿:贝利因肺部感染入院 在普通病房治疗

文斯12-05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球王贝利病危入院,情况不乐观。贝利的女儿向外界表示,之前的一些报道并非事实。

d781e89f-0ed9-46e3-aae3-89c4b0be4ac8.jpg

“他病了,他老了。但现在,他是因为肺部感染而在医院接受治疗。只要他好转,他就会回到家里。”贝利的女儿凯莉·纳西门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他现在不是要在医院说再见。人们说他将迎来生命的终点,这样不公平。这不是事实,请相信我们。他没有接受重症监护,他只是在普通病房。他没有危险,只是在接受治疗。”

“我看到人们在说,‘安息吧。’这一天会到来,但不是现在。他会好起来的,这只是时间问题,他会看到巴西第六次赢得世界杯。”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