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官宣:5位冠军队员全部合约到期,正在探求续约

体坛电竞11-06 15:22 体坛+原创

刚刚夺冠,DRX便官宣:5位队员全部合约到期,这个转会期注定不会平静。

5d6034a85edf8db15e0c61f89abf935f574e74b7.webp.jpg

DRX官宣的原文如下,表示和Kingen、Pyosik、Zeka、Deft以及Beryl合约到期,感谢5位选手陪伴队伍经历了最灿烂的旅程,为了未来可以继续调侃,DRX会努力和选手们沟通续约的事情,明年会创造更加精彩的故事。

其实DRX这五个人肯定是最正确的五个人,队内气氛完美,有能Carry的选手,也有愿意为队伍牺牲的选手,在世界赛上每个人都有站出来的时候,性格心态也很互补,他们能够夺冠绝对不是运气,一路从入围赛打到决赛,全队的实力都在不断升级,而且还被抢了这么多条大龙,甚至遭遇偷家失败的打击,但是心态依然良好,他们一起拿到的这个世界冠军,确实是历史上最传奇的。甚至连解散也是这么的有戏剧性,这应该是历史上第一支夺冠后马上官宣5人集体离队的战队吧。

当然就算是DRX五个人都续约了,也不会再创造今年的剧本了,更何况在拿到世界冠军后,多位队员的身价水涨船高,有人想要换个环境进行新的挑战也都能理解。最后就看这些选手们会分别去到哪支战队了。有些选手之前也透露过愿意来到LPL,就看会不会有LPL战队递出橄榄枝了。

而除了DRX之外,LCK其他战队也都在陆续官宣,比如说KT官宣了4人离队,其中有大家熟悉的Rascal,LSB也官宣了四人离队,传言要来LPL的Prince离队了,GEN官宣了辅助Lehends离队,KDF官宣除了上单kiin之外,其他人全部离队。反观LPL还是静悄悄的,只能说LCK在转会操作这一块向来是效率高,而LPL喜欢憋气大赛,风格差距极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