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巴尔加斯建功 海港2比1广州城结束连败

德根12-04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19点30分,中超第29轮广州城队与上海海港的比赛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上海海港对广州城形成围攻之势,巴尔加斯首开记录+造点,武磊点射破门,温永骏造王逸伟乌龙;下半场冯劲射门中柱,双方均无建树,上海海港队2比1取得胜利。

1628706655960170521.jpg

广州城上轮比赛0比1输给了津门虎,没有抓住机会逃离降级区,总战绩为4胜3平21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形势最为不利。海港队方面遭遇三连败,莱科下课,奚志康出任代理主教练,目前15胜4平9负积49分暂列第6位,与第三名的浙江队有3分差距。

开场阶段,广州城打出第一脚射门,在第2分钟,温永骏禁区前右侧拿球,扣过王燊超后右脚劲射,球偏出底线。而后上海海港队打出一波攻势。第6分钟,保利尼奥右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一脚横传给到武磊,后者一脚打门被挡出。第7分钟,武磊从禁区右侧突入禁区,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推射,但被后卫挡出。第8分钟,徐新禁区外围施射,未造成太大威胁。上海海港队始终保持围攻之势,一度拿到七个角球机会。第24分钟,武磊禁区内一脚做球给到保利尼奥,后者射门被扑出,吕文君补射错失良机。第27分钟,武磊和保利尼奥打出配合,随后武磊小角度打门被封堵。

比赛第39分钟迎来上半场一波小高潮,王燊超左路套上拿球后起脚传中,武磊门前高高跃起头球,遗憾击中门框,好在无人盯防的巴尔加斯补射得手,迎来中超生涯个人首球,海港1比0广州城!短短两分钟后,广州城获得上半场唯一角球机会,皮球打入禁区后被解围到弧顶位置,温永骏迎球怒射,皮球打在王逸伟身上折射破门,最终这粒进球算作王逸伟的乌龙,广州城扳平比分。但好景不长,第45分钟,巴尔加斯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后被王鹏绊倒造点,武磊点射破门,海港再度将比分超出。

易边再战,上海海港队继续施压。第51分钟,保利尼奥肋部直塞成功,巴尔加斯跟进射门,可惜力度不大,被周煜辰伸腿挡出。第63分钟,海港队用卡隆对位换下了吕文君。一分钟后,巴尔加斯展现惊艳过人技术,直捣广州城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还是缺乏力度。第68分钟,巴尔加斯任意球直接施射,皮球跃过人墙有明显下坠,可惜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1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突破后把球分到左侧,蔡慧康直面门将但一脚射门远远高出横梁。

第76分钟,海港队三外援做出精妙配合,恩迪亚耶回做给巴尔加斯,后者挑到禁区,卡隆凌空射门高出球门。第77分钟,魏震利用角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短短一分钟后,海港再度发难,卡隆闪转腾挪找不到射门角度后回做球,巴尔加斯拔腿怒射,可惜皮球再度高出横梁。第85分钟,冯劲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小角度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措失扩大比分机会。补时阶段,海港队仍有破门机会,恩迪亚耶禁区内直面门将的一脚捅射竟再度偏出立柱。最终,上海海港队2比1击败广州城终结三连败,后者则继续深陷保级泥潭。

上海海港阵容:1-颜骏凌;43-王逸伟(U21)(84’33- 刘祝润)、3-蒋光太、13-魏震、4-王燊超;24-马蒂亚斯-巴尔加斯、6-徐新、6-蔡慧康、9-保利尼奥(71’27-冯劲)、11-吕文君(63’34-卡隆);7-武磊(72’10-恩迪亚耶)

广州城阵容:23-周煜辰(U23);37-温永骏(U23)、31-张锦梁(U23)、17-傅韵程、21-常飞亚;43-刘继强(U23)、15-王鹏、28伍承儒(U23)(84’39-苏宇亮)、6-范云龙(84’38-李永佳)、32-陈志钊(68’44-黄仡恺);9-桂宏(68’29-宋文杰)

文/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