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戴维森传射斯坦丘世界波 武汉三镇4比0沧州

长乐12-04 2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4日19点,中超第29轮比赛进行,沧州雄狮对战武汉三镇。全场比赛中,三镇呈现围攻之势,戴维森传射,马尔康、斯坦丘、邓涵文破门,沧州的奥斯卡因罚点球违规被取消,最终武汉三镇4比0大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山东泰山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1628700780440977411.jpg

上轮比赛中,沧州刚刚在客场3比2赢下领头羊山东泰山,两队首回合交锋时,沧州曾送给武汉三镇首败。首发阵容上,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坎特停赛,奥斯卡出任单箭头。三镇上轮被长春亚泰绝杀,本场4外援首发,斯坦丘出现在中场,锋线上是马尔康、埃德米尔森和戴维的三箭头。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随即发起猛攻,第6分钟,马尔康倒在禁区疑似受伤,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为,不存在点球。第11分钟,高准翼在对方禁区一个漂亮的转身后打门,因角度过正被邵镤亮没收。

面对沧州的铁桶阵防守,武汉三镇略显急躁,第21分钟,斯坦丘在大禁区外拔脚怒射,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马尔康接斯坦丘的传球,强力头球偏出。第27分钟,埃德米尔森左路突破至禁区后小角度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3分钟,戴维森在禁区前接到斯坦丘传球后,面对3名后卫闪开角度后,右脚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失球后的沧州队防线混乱,上半时补时阶段,邓涵文右侧快速突破被对方铲倒,裁判判罚任意球,主罚的斯坦丘罚出漂亮的弧线球,球直飞球门远角,门将邵璞亮毫无反应。半场结束时,武汉三镇2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换上殷亚吉和段云子,换下张晓彬刘奕鸣。第51分钟,三镇快发前场任意球后,埃德米尔森和马尔康连续配合,马尔康禁区内怒射得手,3比0,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大比分领先后的武汉三镇有所松懈,这给了对手不少机会。第62分钟,奥斯卡禁区内转身传球,马辅渔的强力头槌偏出。

第67分钟,场上出线离奇一幕,邓涵文禁区内手球后,裁判判罚点球,但主罚的奥斯卡在助跑到点球前,却突然停步,表示自己没有听到裁判哨音,随后裁判认为其违规,取消点球,引发了两队争执。

第80分钟,戴维森前场抢断成功后狂飙突进,在禁区内将球横传,快速插上的邓涵文左脚低射破门,比分变为4比0。

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罗竞错失单刀机会,未能帮助沧州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武汉三镇4比0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名单:

沧州雄狮(541):14-邵镤亮;17-朴世豪、31-陈中流、23-杨一鸣、35-王鹏、3-曹海清(46'33-张祥硕(U23));27-马辅渔(U23)(66'40-朱可夫)、8-林创益(75'22-郭皓)、15-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66'20-刘鑫瑜)、44-奥乌苏;10-奥斯卡(80'12-罗竞)

武汉三镇(343):22-刘殿座;19-张文涛、18-刘奕鸣(46'4-殷亚吉 )、20-高准翼;12-张晓彬(46'6-段云子 )、25-邓涵文、37-徐皓阳(U23)、43-斯坦丘;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3-马尔康(72'8-邓卓翔 )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