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成功后对阵国安 谢晖:会是一场有质量的比赛

金山淞12-04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世界杯已进入针尖对麦芒的淘汰赛,而中超也迎来了收官阶段的较量。明天下午,大连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从两支球队近年的交手记录来看,大连人队处于绝对下风,但如今在保级成功、压力释放的背景下,希望球队能够给球迷带来一些惊喜。

XxjpseC007298_20220706_PEPFN0A001.jpg

本场比赛,大连人队两员老将无缘出场,林隆昌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宋志伟则受到了伤病困扰。在中卫位置上,王耀鹏有望首发与黄嘉辉搭档,中场方面很有可能则是博桑季奇、吕鹏、费煜的组合。自2018赛季重返中超以来,直到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大连人队才在国安身上拿到1分。国安在换帅之后,有一段时间打得不错,但近期状态有所起伏,不知这对大连人队来说会不会是一个机会。当然,若论实力,国安还是更强,大连人队还是要力拼对手。本赛季还剩6场比赛,大连人队在保级成功之后,会不会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时间,让他们通过实战来成长,也是一大看点。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谢晖表示:“国安是一个非常有实力、有特点的对手,现任主教练接手后,他们的胜率是非常高的。第一场球,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逼平了对手。从各个位置上看,国安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明天这场客场比赛会是一场非常有质量的比赛,希望通过一些努力,获得一个好成绩。”而博桑季奇则表示:“我们和以往一样准备这场比赛,国安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有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相信我们一直在做的准备,期待明天有好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