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2023年全明星赛将于3月下旬在厦门举办

幻仁12-04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幻仁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官方宣布福建省厦门市将于2023年3月下旬举办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

202212041203209992.jpg

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凤凰体育馆举行,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能够容纳1.8万名观众。

厦门市因此成为第15座举办过CBA全明星周末的城市。自CBA联赛1995年成立以来,全明星周末共举办过27届,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沈阳、成都、长春、广州、长沙、南京、义乌、北仑、东莞、深圳、青岛以及诸暨共14座城市。12月1-3日,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在浙江省诸暨市成功举行。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