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梅西奉献本届杯赛最佳个人秀,神一样的存在!

路遥12-0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世界杯1/8决赛中,阿根廷2比1战胜澳大利亚,成功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梅西在上半场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为阿根廷率先取得领先,并在下半场为队友创造了无数次机会。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和阿兰·希勒盛赞了这位阿根廷巨星。

XxjpseC007476_20221204_PEPFN0A001.jpg

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刚刚为我们奉献了在本届世界杯上能看到的最好的个人表演。其他人都被梅西远远地甩在身后。”

“看看现场球迷的反应吧,梅西几乎是像神一样的存在,我们基本看到了球迷对他作出的所有反应。”

希勒则表示:“我们很幸运能在现场看他踢球,多么精彩的下半场表现!他的饥饿感,他的欲望,以及他为队友打开局面的能力,他就是故事主角,同时澳大利亚的表现也很好。”

本场比赛,打满全场的梅西完成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创造4次机会,获评8.1分,全场最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