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最忧之事成真,巴西真指马尔基尼奥斯踢左路?

王勤伯12-03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让蒂特就头痛的事情发生了:检查结果显示,在小组赛第3场对巴西对喀麦隆的比赛中,阿森纳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塞维利亚左后卫特莱斯受伤,他们都无法在近期恢复,将错过世界杯剩余赛程。

1670075754.jpg

巴西在前两场小组赛里已经积累了内马尔、阿莱士·桑德罗和达尼洛3名伤员。周五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蒂特尽遣替补,结果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特莱斯都在比赛中膝关节受伤。

周六,巴西足协在公报中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塞维利亚左后卫特莱斯在12月3日周六上午接受了检查。在巴西国家队医生罗德里戈·拉斯玛的陪同下,他们都接受了右膝的核磁共振扫描,证实了他们的伤势不可能及时恢复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剩余比赛。

巴西国家队的协调员大儒尼尼奥正在与阿森纳和塞维利亚的体育总监联系,以确定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塞维利亚左后卫特莱斯是否留在多哈同时接受治疗,或者立即返回自己的俱乐部。"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右膝问题之前在阿森纳已经出现过,这次检查也显示他没有受到重伤,还需要3-4周的恢复时间才能复出赛场。特莱斯的情况更严重,虽然他还需要进行复查,但大概率是他需要接受手术。特莱斯是在下半场与一名喀麦隆球员相撞后被替换下场。带着满身的痛苦,他哭着离开了球场。

现在巴西即将迎来和韩国的1/8决赛,蒂特教练组比较期待右后卫达尼洛能够复出,而特莱斯受伤后,巴西队只有阿莱士·桑德罗一名左后卫可用,他也在恢复中,巴西教练组也希望他能够赶上16进8的比赛。如果阿莱士·桑德罗再受伤,巴西队有可能会让马尔基尼奥斯去踢左侧。

内马尔的情况仍然不确定。巴西教练组需要在周六他进行有球训练以后才能确定他是否能够参赛。目前巴西队内对此仍然是谨慎态度。

除了这些伤病之外,巴西队还因为出现过着凉和病毒性感冒等案例,影响到了安东尼、帕奎塔、拉菲尼亚等球员。内马尔上周也出现过发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