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德国出局只能怪自己 哈弗茨:像看恐怖电影

常山12-02 0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无缘世界杯16强,主帅弗利克赛后表示:“失望是巨大的。我不能责怪西班牙,我从不看其他球队,这是我们自己的错,我们必须审视自己。我们本应迅速将比赛转向自己的方向。我们本来有足够的机会,特别是对日本那场,还有对西班牙快结束时。”

Fi7Fx8aWIAwlTKT.jpg

评价本届世界杯表现,“我们今天踢得很好,对西班牙踢得很好,但对阵日本时,在第65或70分钟后让他们进入了比赛。我总是非常挑剔,但这也会流于分析。我认为对阵西班牙时,我们防线很紧凑,但不言而喻,你在进攻时必须有默契,我们没有时间训练,但我不想作为借口。如果能击败西班牙,在积分上超越对手,并且用更多进球奖励自己,那将是非常理想的。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做到。今天我们用胜利履行了职责,但结果本可以更好。”

18e9da62-12df-4481-90ed-201ebe0d.jpg

哪些新人值得关注,“我很难挑出哪一位球员,但穆西亚拉踢得非常棒,我为这样的球员感到非常遗憾,本届世界杯他再也无法出场。他太棒了,他的技术,他的一对一,他很出色。接下来几年里,我们确实有足球人才,我们正朝着正确方向发展,但真的必须专注于训练方法。穆西亚拉过去一直在英格兰而不是德国接受训练,哈弗茨也踢得很好,我们还有其他年轻球员,我们需要得出正确的结论。”

Fi7HzAaWICM0TG4.jpg

是否会辞职?“我们会迅速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很难在比赛结束后马上回答,因为我们被淘汰了,我们将非常非常快地去做。以我的角度来说,是的,我很享受这个工作。我们有好的团队,优秀球员正在成长,但这并不取决于我。”

德国需要怎么做才能再次被视为世界强队,“我们确实有效力顶级俱乐部的球员,确实有这样的实力,但为了德国足球的未来,我们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进行训练,在球员培养方面做得更好。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呼唤新的9号和强大后卫。多年来,防守是德国足球的特色。我们需要回到基本点上。西班牙擅长训练年轻球员,他们非常了解自己的战术。未来10年里,我们需要关注新生代。”

穆勒似乎透露告别国家队的意愿,“如果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那将是巨大的快乐,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一起经历了不可思议的时刻。在每场比赛中,我都努力把心留在球场上。有时会因为我的表现喜极而泣,有时因为我没有成功,球迷们的脸上露出痛苦表情,但我是带着爱去做的,其他的要现在再看。”

6543654356345634.jpg

谈到德国队出局,“这对我们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苦涩,因为我们的结果本来是足以晋级的,这是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Fi6_IrLWIBY5aJe.jpg

德国队问题出在哪里,“这里有25位专家在一起,你们都可以互相建议,然后在一些细节上达成一致。我们最近几年的大赛中没能达到预期,因为作为一个团队,我想说我们没有到处跑的真正的专家,我们大量球员都很有天赋,是的。”

Fi6_5SqWIBU1wFD.jpg

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哈弗茨说:“当比赛以这种方式演进时,感觉就像看恐怖电影。我们在比赛中得知日本队领先,然后球场(大屏幕)上显示了排名。我们还抱有一点希望,希望西班牙能进球。但后来我们注意到,日本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这是非常痛苦的,我们必须坦率说,4年来一切都不顺利,我认为我们不再是大赛型球队了。”

基米希说:“我是在2016年加入球队的。在那之前,德国队总是进入半决赛。我加入之后,我们在(世界杯)第1阶段就被淘汰了,去年欧洲杯第2轮也被淘汰,这很难接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