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发布官方公告:莱科下课 奚志康任代理主教练

天谭12-01 22:43 体坛+原创

12月1日,上海海港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主帅莱科下课。

u=1384577053,3828783401&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jpg

公告如下:

经研究决定,伊万·莱科先生不再担任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即日起,由奚志康指导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一职。

11月30日晚间,上海海港1比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遭遇三连败。这是自从2015年上港集团入主俱乐部以来,一线队第一次遭遇三连败。上海海港本赛季在中超15胜4平9负,积49分排名联赛第6。

莱科现年44岁,克罗地亚人,先后执教过比利时的奥哈瓦里、圣图尔登、布鲁日和安特卫普,曾率布鲁日获得比甲联赛冠军。于2021年1月正式出任上海海港主帅,至今共带队57场比赛,取得32胜12平13负的成绩。上赛季莱科带领海港获得中超亚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