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顿最快周六复出 雄鹿三巨头将迎半年内首次合体

白亼12-01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缺席了2022-23赛季的前20场比赛之后,米德尔顿似乎终于要在近期重返球场了。根据T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米德尔顿已经接近完全恢复健康,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湖人的比赛里完成本赛季的首秀。

因为接受手术修复了左手手腕的韧带,米德尔顿缺席了赛季初期的比赛。自上个赛季季后赛和公牛的第二场比赛之后,米德尔顿从未出战。在那场比赛的第四节中,米德尔顿在一个回合里尝试利用转身创造投射空间,但是却意外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副韧带,这让他无法在当赛季剩余的季后赛里出战。当时,米德尔顿本有希望在西部决赛之中迎来复出,但是雄鹿队遗憾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

进入到新赛季,虽然说米德尔顿没有代表球队出场,但是在字母哥的带领之下,雄鹿依旧在新赛季拿到了14胜5负的出色战绩。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雄鹿不需要米德尔顿的帮助。赛季至今,雄鹿队打出了全联盟最为出色的防守效率,但是进攻端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雄鹿队的百回合得分仅有111.1分,排名全联盟第18位。

“在米德尔顿缺席的情况下打球真的太疯狂了,我们战绩很出色,这还是在缺少了一位全明星的情况下打出来的,他是同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希望米德尔顿可以耐心地等待康复,确保能够保持健康,米德尔顿的复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十分激动人心的事情。”洛佩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个赛季,NBA之中只有17位球员场均能够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雄鹿队非常希望这样一位全面的锋线球员能够早日归来。在雄鹿队,角色球员们需要字母哥为他们创造出优秀的投篮机会,但是米德尔顿并非如此。上个赛季,米德尔顿只有44%的投篮是在受到队友助攻的情况下命中的,他能够为自己创造出优秀的投篮机会,并且为队友送上助攻。

微信截图_20221201190927.png

“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知道现在的情况,他们非常理解,”洛佩兹说道:“我们所有人好像都会告诉米德尔顿,希望他可以尽可能地在复出这件事情上保持耐心。我们会在常规赛里解决问题,不过在五月和六月的比赛里,我们很需要你,就是要保持健康,其他的事情都会水到渠成。”

上个赛季因为后背的伤病,洛佩兹缺席了多达67场常规赛的比赛,他非常理解目前米德尔顿的处境。“不需要操之过急,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好的医疗团队,他们会照顾好米德尔顿,他们拥有一个复出的时间表,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康复和复出流程。所以现在有一个很好地团队在照顾米德尔顿,就是需要在康复上保持耐心,心急会吃不了热豆腐。”洛佩兹说道。

自冠军赛季开始,布登霍尔泽对于球队的战术体系进行了调整,在关键时刻,米德尔顿会是球队挡拆进攻的发起点,字母哥并不是球队的第一持球核心。米德尔顿很好地胜任了这个角色,并且帮助球队捧起了奥布莱恩杯。在接受采访时,字母哥一再强调米德尔顿之于雄鹿队的价值。

“以前,进入到关键时刻后,我们会很自如,知道谁会持球发动进攻,知道应该执行什么战术,知道自己应该在阵地进攻里扮演怎样的角色,现在我们很想念米德尔顿,没了他我们打得很艰难。以前,我们三个人都可以持球在手,然后在比赛之中阅读对手的防守,现在只有我和霍勒迪了。”字母哥说道。

如果说米德尔顿能够在本周五回归球场,那么这将会是雄鹿队三巨头在六个月内的首次同场。接下来,他们将会努力磨合全力以赴,争取为密尔沃基在三年之内带来第二座NBA总冠军奖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