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没有人能和梅西一样 他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

路遥12-01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阿根廷2比0击败波兰,梅西在本场比赛中充当了重要角色,他带领阿根廷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晋级世界杯16强。名宿费迪南德和希勒都对这位阿根廷超级巨星赞赏有加。

XxjpseC007708_20221201_PEPFN0A001.jpg

此前小组赛对阵沙特队和墨西哥队时,梅西连续两场破门,但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胜利战中,他没有收获进球。虽然在上半场错失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但他依旧是话题的焦点。

35岁的梅西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在面对毫无冲劲的波兰时,他标志性的跑动和精准的传球让人惊叹不已。

围绕着梅西的炒作层出不穷,因为本届世界杯是这位被称为“魔术师”的人第五届也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人们试图让他像阿根廷英雄马拉多纳一样带领球队夺得冠军。

英格兰名宿希勒强调:“梅西不像他在巴塞罗那的黄金时代那样快,但我承认这并没有阻挡队友们在关键时刻依靠他。尽管梅西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进球,但他的一些传球,让我们看到了他带球跑动的能力。即便他不像以前那样快了,大家仍旧希望他能带领球队完成比赛。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这样谈道:“梅西今天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他贡献了最精彩的三到四次盘带。毫无疑问梅西是最佳球员,没有人能像他一样。”

“如果你花时间去看他比赛,那你会发现有时候他看起来与比赛无关,但突然一下就能点燃比赛。他踢了许多比赛,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他是一名能改变战局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