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法拉利领队之位风雨飘摇 罗斯布朗或回归?

麦芽11-28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自F1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以来,比诺托的法拉利车队领队之位便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最初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现阿尔法·罗密欧领队瓦塞尔将接替比诺托单人法拉利领队,但随后法拉利车队很快发布声明称这一传言“毫无根据”。但近期又持续曝出比诺托与法拉利高层关系僵化的消息。

1950822f-33b1-46f2-8672-138447aaef81.jpeg

另一家意大利媒体《新闻报》则透露,目前正担任F1运动总监的罗斯·布朗或回归法拉利。此前布朗曾经在法拉利担任技术总监,并且在大舒马赫五连冠车手年度总冠军期间发挥着重要作用。

而《米兰体育报》继续也持续跟进比诺托离开法拉利的消息,并指出法拉利或将在近期官宣此事。《米兰体育报》称瓦塞尔仍是新任法拉利领队最热门的人选,而瓦塞尔则计划在车队里明确划分一号车手和二号车手的角色。此前,法拉利车队本赛季曾因为未有一号、二号车手之分,受到部分车迷质疑。

而相比于塞恩斯,勒克莱尔则更有可能在瓦塞尔的计划中成为一号车手。在勒克莱尔进入F1的首个赛季,他就在索伯车队与担任领队的瓦塞尔共事。在2016年,勒克莱尔在GP3系列赛夺冠时所代表的车队,也正是由瓦塞尔组建。

比诺托则在阿布扎比站期间的采访中透露,一直与法拉利高层维持着良好的沟通,而他也对自己的未来持放松态度。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