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耶赫:比利时比克罗地亚好踢 阿扎尔:祝贺摩洛哥

雷汉默11-28 0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F组第2轮,北非劲旅摩洛哥爆冷2比0击败小组种子队比利时。赛后摩洛哥边锋齐耶赫表示,首轮对垒克罗地亚的比赛其实更难踢,对比利时则全队早有充分准备,“我们一直在等待他们(比利时)犯错,然后在恰当的时间取得了进球。上一场比赛要难踢很多,克罗地亚非常强大,让我们在压力之下很受煎熬。但今天对比利时就好多了,对手犯下了很多错误。”

输球的比利时后卫费尔通亨很沮丧,“我们的进攻很差,我猜这是因为我们的前场也一样老了。我们并没有创造出足够机会,还在球门近角两次失守,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比赛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进行。这个小组水平很高,但我们还有武器迎战第3场比赛。”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则表示:“我们需要一起分析这场比赛,然后在对垒克罗地亚时做出回应。第一粒丢球时的防守方式有问题?没有。我们6年来一直都是这么防的。这是粒好球,我也会重新审视他。我们在上半场有过一段不错的时间,有一些50%的机会,但丢球改变了一切。我们没能做出回应。”

中场奥纳纳本届世界杯连续两场吃到黄牌,“对克罗地亚我将会停赛,但我会成为球队的头号支持者。我们必须100%的付出,没有别的选择。”

首发但第60分钟被换下的阿扎尔:“摩洛哥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祝贺他们。现在我们必须准备好对付克罗地亚,也必须对他们倾尽全力。我们有可能在16强遭遇西班牙(指如果小组第2出线)?事实上要想继续往前走的话,你得击败所有人,所以西班牙、德国或者日本都是一样的。我们需要进行分析,比赛并没有那么糟糕,但当我们拥有这些出色球员的时候,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在对加拿大时踢得不怎么好,但赢了;这一场好一些,但输了,这就是足球。”

3XAI6YAPKZENBNJCKGZUVWDB54.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