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琴斯尼:赢少了 沙特主帅:我们还活着!

杨子江11-27 0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波兰队2比0击败沙特,莱万1传1射成为当场最佳,而什琴斯尼扑出沙特点球也功不可没。

什琴斯尼赛后说:“我知道他在等待我的扑救动作,我先向左移动,然后扑向右边,幸运的是我扑对了。这场胜利很有一种价值感。很遗憾仅仅是以2比0取胜,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在世界杯上赢下比赛感觉真是太好了。”

1245111986-612x612.jpg

波兰主帅米赫涅维奇说:“球队和球迷都很开心,今天我们享受了这美好的一切。当然,4分并不能决定什么,但我很高兴我们进了两个球并延续了希望。你可以感受到这支球队表现出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取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我希望在面对阿根廷的时候我们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莱万多夫斯基:“在世界杯进球是梦想成真。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很好。我们可以在中场断球,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们想控制局面,等待机会,结果很好。我们将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展示我们的能力。有时会发生打中门框的事情,但这并不取决于你。我不认为沙特应该获得那个点球,我完全不知道视频裁判为何要介入比赛。对阿根廷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只有4分,别无选择,只能战斗到底。”

1245112006-612x612.jpg

沙特主帅雷纳尔说:我为球员在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阿比德的脚踝有伤,所以我换下他……我们还有一场对抗墨西哥的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准备与墨西哥的比赛。我们还活着,比赛还没结束,我希望沙特球迷都来看比赛,让我们共同在11月30日创造历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