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德国已加练射门,未定基米希是否踢右后卫

秦游夏11-26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秦游夏发自卡塔尔

国际足联规定赛前新闻发布会必须是主帅带一名球员参加,但今天(26日)德国队发布会只有弗利克一人出席。德国足协对于发布会改在沙马尔训练基地的建议被FIFA拒绝,德国队面临FIFA的罚款。弗利克说:“我一个人来,因为路上要消耗3小时,这是准备比赛最关键阶段,所有26人都很重要,需要训练。国际足联不同意,我们只能接受这个决定。”

微信图片_20221126220525.jpg

谈西班牙和恩里克:“我们见过几次,聊得很开心,他打造了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可惜我最喜欢的球员蒂亚戈没有入选。布斯克茨是这支球队的心脏,巴萨球员为中轴,他们整体配合非常娴熟。”

谈加维、佩德里:“他们最近两年有很大进步,有很好的技术能力。”

4天时间,如何解决防守端的问题,“我们首战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是错误的,赛后总结得很清楚,希望这场比赛可以实现,我们会相信并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并展现在场上。”

谈One Love袖标等场外的影响,“对我而言注意力在足球上。首战证明了如果对比赛专注力不是百分百,就会给对手空间。对日本的比赛很苦涩,但我们现在有信念和积极的能量去赢下比赛。”

谈勒夫认为是西班牙是榜样,“德国足球可以在青训上学习西班牙,他们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很强。”

谈2016年之后德国队一路下滑,“上两次锦标赛并不理想,但本届还有机会,对西班牙是我们的第一场决赛,我们要尽全力。”

首发确定了吗?萨内情况如何?“萨内还需要看一下情况,现在他可以合练了,但是最后一练之后才能做决定。首发同样是最后一练后定,明早起来我会有答案。”

基米希是否踢右后卫?“我们有很多人可以踢右后卫,我们要等等看。当然也可以设想基米希、京多安和格雷茨卡一起出现在中场。”

德国还属于世界顶级吗?“这个需要在周日比赛后再说。”

这几天对进攻端做了怎样的训练?“我们有26次射门,是首轮射门最多的球队,但只有1个进球,我们本应2比0或3比0领先。进攻球员要更好占据空间,在场上有更好的位置感,射门时更有信念。昨天球队进行了专门的射门训练。”

谈与西班牙的历史交手,“2008决赛和2010半决赛,我都作为助教见证了输球。但那都是过去,明天是未来,明天我们会赢球。”

你考虑过自己在战术和人员上的错误吗?“对日本,穆西亚拉自己说不能坚持,需要被换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