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库里更加强壮 汤普森已经找到了节奏

石页11-26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勇士将迎来和爵士的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多个外界关心的问题。

关于斯蒂芬·库里在防守端的进步

科尔:“他现在比那时候重了15磅(6.8kg),很精壮,他以前看起来就像你的小弟。现在他身体状况与那时候截然不同。”

关于汤普森和库明加的发挥

科尔:“汤普森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打得更加自如了,我们的转移球也更好了,这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对库明加在替补阵容中所表现出来的能量感到满意,他在防守端可以做到很多事,他一直在展示这一点,同时还在不断学习,虽然他的上场时间比较短,但他一直在充分利用这些时间。”

关于格林带领第二阵容

科尔:“他们都打得很好,他们都能带领各自的阵容,追梦的组织能力减轻了普尔的一些负担,这对普尔来说很有帮助,尽管他上场比赛命中率不高,但是他表现得很好。”

截屏2022-11-26 10.39.20.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