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丁俊晖轰143创最高分 肖国栋张安达进正赛

局先生11-25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4日,202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当天出场的6位中国选手中,前不久在英锦赛打进决赛的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轰出143分的本届赛事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并顺利获胜,与斯佳辉携手晋级第三轮,肖国栋和张安达则成功晋级正赛。

637b1815f3e89d917f0414dd.jpeg

丁俊晖自赛季开赛以来在资格赛中始终保持全胜战绩,而这次出战德国大师赛他也延续了近期的超强火力,在对阵前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乔丹·布朗的比赛中开局凭借2杆50+,取得3比0领先,并在第6局凭借单杆143分清台锁定胜局,创下赛事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大比分5比1晋级第三轮。丁俊晖将在晋级轮对阵史蒂文斯,后者打出单杆61和78分,5比0零封亨德利。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肖国栋抵挡住了伊朗名将瓦菲的强势反攻,在错失两个赛点后,凭借决胜局打出的一杆单杆80分取胜,以大比分5比4绝杀对手,有惊无险挺进正赛。张安达打出单杆55分和67分,以5比2淘汰卡希尔,同样拿到正赛门票,他的正赛对手已经出炉,将是不久前在英锦赛中打进四强的利索夫斯基,后者在资格赛晋级轮打出1杆破百、3杆60+,以5比3战胜小将佩奇。

其余资格赛比赛中,斯佳辉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以5比3战胜徐思,将在晋级轮对阵希克斯,后者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9位的“土豆哥”吉尔伯特。常冰玉以大比分2比5不敌打出两杆60+的赛会11号种子布雷切尔,止步第二轮。

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来自宾汉姆,他以2比5不敌世界排名46位的沃拉斯顿。比赛中,宾汉姆在0比3落后情况下打出连续的两杆50+将比分一度追至2比3,但沃拉斯顿在最后两局没有留下机会,打出单杆84和72分终结比赛。宾汉姆也成为继塞尔比、艾伦、瑞恩·戴之后,第四位出局的 TOP16球员。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