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无意交易马尔卡宁 康利或被安吉摆上货架

白亼11-24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爵士队先后送走了戈贝尔和米切尔,似乎在安吉的带领之下开启了重建模式,准备向文班亚马开启全力冲刺。不过在赛季开局阶段,爵士队却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目前战绩高居西部的第一位。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安吉表示,接下来,球队将会在市场上寻找继续补强的机会,帮助球员们获得足够出色的竞争力。“我们正处于努力为当下与未来去打造一支球队的过程中。我们将充满机会。”安吉说道:“我不会排除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天赋球员的可能性,我不会忽视任何东西,我们有很多的机遇,我们可以利用现有的所有资源去达成交易。”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爵士队没有在市场上传递出想要交易马尔卡宁和克拉克森的意思,而对于范德比尔特也标定了极高的要价。如此一来,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被摆上交易货架的就只有比斯利、奥利尼克以及康利。到12月15日,今年休赛期完成新合同签约的球员就将会获得交易资格,届时,爵士的动向令人期待。

消息人士表示,爵士队目前对于老鹰内线科林斯很感兴趣,但是就目前而言,科林斯空降盐湖城的可能性并算大。据悉,老鹰曾经尝试与爵士进行接触,提出用科林斯交换得到马尔卡宁,但是却被爵士方面拒绝。另一方面,爵士还在寻找交易鲁迪·盖伊的可能,他预计将会执行自己2023-24赛季价值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合同之中。

截屏2022-11-24 23.55.44.png

克劳德即将离开

老鹰队仍旧算得上是联盟中对克劳德最为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没有兴趣吃下科林斯还剩下5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大合同。关于这一点,多位消息人士也给予了肯定,虽然说科林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由于合同的问题,老鹰队想要将其送走并不容易。另外,在新秀格里芬迅速成长的情况之下,贾斯汀·霍勒迪或许将会被老鹰摆上货架。

根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对克劳德感兴趣的另一支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据悉,就在近期,雄鹿队搭建出了一套三方交易的方案,但是并没有最终成行。有竞争者球队的高管表示,雄鹿队就此项交易和自己有过接触,雄鹿队方面提出交易的主要筹码是格雷森·阿伦。反观太阳方面,他们希望能够在多方交易里得到火箭队的马丁,这会是多方交易的一个方向。

活塞做好了交易准备

由于坎宁安遭遇到了严重的伤病,或许将会在本赛季直接报销,这也让不少球队想要从底特律挖挖墙角,尝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得到博格达诺维奇。在今年休赛期,菲尼克斯太阳和洛杉矶湖人都对这位锋线球员表达过明确的兴趣。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活塞球员是萨迪克·贝,近段时间,萨迪克·贝的效率并不理想,在首发与轮换阵容之中进进出出。今年休赛期,萨迪克·贝就将会获得续约的资格。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活塞目前已经在交易市场上开始评估萨迪克·贝的交易价值,但是短期内可能不会对他动手。

湖人队蠢蠢欲动

在输给太阳的比赛之前,湖人队取得了一波三连胜。11月月底,湖人队还将两战马刺,并且迎战步行者和开拓者,赛程难度并不大。如果说湖人队无法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拿出足够出色的成绩,那么湖人队管理层很难对这套阵容建立足够的信心,继续投入未来的宝贵选秀权,为詹姆斯和戴维斯搭建拼图阵容。

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队曾经对黄蜂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布里奇斯表达过兴趣。不过根据NBA的劳资协议,球队不能在赛季中期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另外,即便布里奇斯能够及时回归,因为家暴的问题,或许也会面临NBA的禁赛处罚,很难在短期内为湖人提供即战力。

而在快艇方面,雅虎体育表示,卢指导希望能够再得到一位轮换五号位球员,为祖巴茨分担一定的轮换压力,而不是无脑押宝小个阵容。据悉,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以及马刺内线珀尔特尔都进入到了快艇的引援雷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