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评世界杯:想赢得奖杯,必须依靠团队力量

文斯11-2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日本2比1逆转战胜德国。加上此前沙特2比1逆转阿根廷的比赛,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两度掀翻豪强。而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西班牙7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作为执教生涯荣誉无数的冠军教头,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通过社交媒体账号,也对这几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6292a0ccc5599.jpeg

“世界杯激战正酣,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令人惊叹的结果。沙特阿拉伯战胜了阿根廷,日本战胜了德国。不可思议,这就是足球。”

“一支球队的态度、整体的防守、每时每刻每球必争的信念,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沙特与日本,还有战平丹麦的突尼斯,他们都将这样的理念带到了球场上,这是一支球队具备竞争力的基础。”

“凭借着球员的个人能力,一支球队可以获胜,但当你面对一支更有动力、更有承诺的球队时,你可能就无法取胜。”

“你可以凭借球员能力赢得比赛的胜利,但你必须依靠团队,才能赢得奖杯。我们以西班牙的表现作为总结:个人能力与团队表现都十分优秀。阿森西奥干得漂亮!”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