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一场失利难阻阿根廷 仍视其为世界杯热门

麦芽11-24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ATP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纳达尔携手挪威选手鲁德,前往南美洲开启为期一周的表演赛之旅,两人的首站则是阿根廷。纳达尔落地布宜诺斯艾利斯时,正值阿根廷迎来世界杯首战,而在表演赛上,纳达尔和鲁德也获赠了写有自己名字的阿根廷10号球衣。在表演赛前的发布会上,身为足球迷的纳达尔也被问及如何看待阿根廷世界杯首秀爆冷不敌沙特阿拉伯一事。

FiM1c5tXkAA8OEh.jpg

“我不是一个爱走极端的人,这场比赛既没有让我感觉太兴奋,也不会让我感觉像是一场灾难。”纳达尔说道,“这个世界不会因此改变,他们(阿根廷)队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接下来还有两场小组赛。他们需要信心和尊重。”纳达尔认为,这场比赛是如今国际足球竞争激烈的写照,不过,阿根廷队作为2021年度的美洲杯冠军,不应当因为一场意外失利失去信心。在此之前,阿根廷队还拥有国际赛连胜纪录,纳达尔也依旧将阿根廷队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FiSQUQuXkAAscYz.jpg

作为皇马球迷,纳达尔则对昔日效力巴萨的阿根廷队长梅西不吝赞美之词。“虽然梅西给皇马带来了很多麻烦,但是身为一个热爱体育的人,你总是会欣赏那些天赋异禀的人。”纳达尔说道,“我们很有幸能够在西甲欣赏到梅西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表现。他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特别的时刻,她也是足球和体育历史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