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西班牙首战总是打不好 我们打破了魔咒

罗诺亚11-24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西班牙7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赛后接受采访,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表示,球队的这场大胜,打破了过去几届世界杯围绕着西班牙的魔咒。

这是西班牙最近4届世界杯首次取得开门红,斗牛士军团上一次在世界杯首战取胜,还是2006年4比0大胜乌克兰。2010年西班牙最终夺冠,但首战0比1负于瑞士;2014年西班牙遭遇上届决赛对手荷兰复仇,1比5惨败;2018年西班牙与葡萄牙上演进球大战,3比3战平。

恩里克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因为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开局。西班牙总是打不好首战,但我们打破了这个魔咒。”

3495761-71262388-2560-1440.jpg

“我不会因为赢下一场比赛,而去得出什么总结。结果很重要,但这个小组的形势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掌控了比赛,这一点我很喜欢,我们的中场控制了局面。接下来我们不会放松,还有对阵德国的比赛,对手很强大,他们可能会赢下我们。但我们会去寻求胜利,也不会更改我们的比赛方式。”

“日本战胜德国,这确实很令人惊讶,但这是世界杯,我们总是会看到这样的结果,因为所有球队的比赛风格都充满了动力,日本队证明了这一点。”

“接下来对阵德国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严阵以待。太多的赞扬会让人失去警惕,身处这个小组,我们不能放松。下一场我们的阵容会有变化,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有一番成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