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C组上饶赛区第2日 天津山东深圳获胜

蜗壳11-23 1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23日,中国排协官方消息,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11月22日在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三场较量。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和深圳澳洲虎龙华女排先后战胜各自对手取得胜利。

40a7-7047eda17f2f786076072b30d7d13d2e.jpg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河北海瑞女排的比赛当天下午率先打响。面对卫冕冠军,河北女排年轻队员应对积极、敢打敢拼,得到较好的实战锻炼。天津女排整体实力和网口高度均高出一筹,最终以3比0战胜河北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8、25比9和30比28。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本场比赛是天津女排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因为备战新赛季联赛的时间很紧,而接下来天津女排还将迎战更强的对手,所以前两局派遣全部主力出场,主要演练一下攻传配合。第3局天津女排换上较多替补队员出场,王宝泉坦言整体表现不够理想,作风和技术等方面也还存在一定差距。

8acc-21a576aeca02b6e8d86a49db4ea7bb28.jpg

当天的第二场比赛在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之间展开。云南女排队员在场上展现良好的拼搏精神,而山东女排在关键球把握上略胜一筹,经过三局较量,山东女排以25比19、25比20和25比10取得胜利。

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赛后表示,队员们本场比赛表现略显拘谨,拦防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而山东女排本场比赛做得比较好的是在发球的攻击性上,并通过拼发球把一度被动的局面扭转过来。安家杰说,很高兴本场比赛山东女排能够取得胜利,但还要对这场比赛的表现及时做好总结,山东女排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队伍会一步一步循序渐进。

12d3-4caf32847a11f15ada61f2fdb7bd3345.jpg

首日轮空的深圳澳洲虎龙华女排当晚迎战河南女排。河南女排具备一定网口高度,深圳女排以较多外援为主的首发阵容经验相对丰富。经过三局较量,深圳女排以25比16、25比15和25比14获胜,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赛后,深圳女排主教练包壮表示,深圳女排本赛季引入多名内外援,队员之间的磨合时间较短,所以针对本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些适合自身的技战术打法和特点。包壮说,希望通过外援来带动国内本土选手共同提高,并在队内产生良性竞争,有利于深圳女排的长期发展。

此外,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比赛安全工作的要求和总局排球中心《全国排球竞赛安全工作方案》要求,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上饶赛区在22日上午举行了管委会联席会议,传达各项要求,并立即对赛区安全工作和医务工作等展开了细致的排查和整改。相关整改结果已于22日当晚由管委会向总局排球中心进行了汇报。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